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氣象局指出,最快有可能在9日傍晚發布陸警。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輕颱「蓮花」在巴士海峽緩慢移動,南台灣受到外圍環流影響,出現明顯降雨,而中颱「昌鴻」緊追在後,中央氣象局表示,昌鴻颱風對北台灣影響會非常顯著,如果颱風路徑、速度不變,不排除9日清晨至上午發布海上颱風警報,傍晚發布陸上颱風警報。

氣象局指出,昌鴻颱風正朝著台灣北部海面移動,颱風對台灣的影響取決於太平洋高壓強弱,今天上午路徑有稍微北偏,不過,如果接下來太平洋高壓南壓,昌鴻颱風就有機會更接近台灣陸地,依照目前路徑來看,昌鴻颱風對北台灣影響非常顯著,民眾一定要做好防颱準備。

▼昌鴻颱風結構紮實。(圖/翻攝自中央氣象局)

根據氣象局觀測資料顯示,目前昌鴻颱風正以每小時22公里速度朝西北前進,侵台機會大。氣象局預估,最快有機會9日清晨發布海上颱風警報,傍晚發布陸上警報,10日影響台灣最大,將帶來明顯雨勢。

▼氣象局表示,昌鴻颱風對北台灣影響非常顯著。(圖/翻攝自中央氣象局)

免費英文教學影片 台南免費英文課程 雲林免費英文課程

如何學好英文會話的方法 彰化哪裡學英文 南投哪裡學英文 機車待轉區當停車格網:後台硬

野柳釣客拍下「整個海面都是魚」

愛馬仕著色本4500元但只有12頁

房間「超亂」生死鬥!網友笑到瘋

密集恐懼!大樓每層裝20部冷氣

陸客不滿扣稅女導遊在英被挾持

即時通叮咚心儀女被已讀不回崩潰

男騎車載老婦網淚:最美好爆料

6歲萌妹跳Shake it網友讚神..

左邊都烏雲台北天氣瞬間驟變

新手上路超誠實網讚勇氣勝三寶

各國人聽到「第一次」的反應

即/板橋下冰雹民眾驚呼像鑽免費英文學習網 英文學習 怎麼學英語最快

引擎蓋掀起繼續開網:靠天眼?



線上英文字典翻譯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單字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影片學英文有瓶頸 哪裡學英文最便宜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免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多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