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flpt成績對照 雅思英文單字 雅思單字app





▲泛舟哥和蔡阿嘎相見歡。(圖/翻攝YouTube,下同)屏東雅思補習班 雅思分數對照表 雅思分數怎麼算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犧牲超大!「泛舟哥」張吉吟近日上蔡阿嘎的《嘎名人落台語》節目,竟慘遭「絲襪套頭」懲罰,讓藏鏡人看了大笑「他是掰掰啾啾吧」。

蔡阿嘎找泛舟哥上節目,兩人PK三個項目,三戰兩勝就能當「國民男友」;泛舟哥在前兩關「10連拍」和「摺衣服」都取得勝利,但在第三關「講台語」慘遭滑鐵盧,14題只答對4題。

泛舟哥接受絲襪套頭懲罰時無奈地問,「我不是贏嗎」;蔡阿嘎說,「你因為答錯10題,所以要被拉10秒」。泛舟哥在被拉絲襪的過程中直呼,「托福補習班 價錢 苗栗托福補習班推薦 新竹托福補習班推薦走開啦,X」、「好痛喔」,猙獰的面貌讓其他人看了哈哈大笑。

泛舟哥事後在臉書粉絲專頁表示,「我電影圈有電影圈喜歡的偶像,我電視圈有電視圈喜歡的偶像,我網路圈有網路圈喜歡的偶像,網路圈不得不說以前就好喜歡蔡阿嘎,當他來問說,是否無料花個短短1個宜蘭多益補習班費用 多益去哪補習最好 多益去哪報名小時和他一起拍短片的時候,整個從沙發上跳了起來說好啊好啊,結果過去就絲襪是啥小啦」。

▼有像掰掰啾啾嗎?

▲▼泛舟哥超犧牲,慘遭絲襪套頭。

▼泛舟哥VS蔡阿嘎。(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flpt難度 flpt外語能力測驗模擬試題 flpt外語能力測驗成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全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多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