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桃園上班族學英文 學英文沒基礎 學英文沒時間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八仙塵爆滿1個月,當天的活動主持人貝童彤因為親眼目睹恐怖慘況,心情遲遲無法平復,停工20多天,20日終於復工,她26日馬上在臉書PO出一張婚紗照並說,「終於等到了這一天。」讓人聯想該不會是好事近?粉絲也激動留言表示祝福。

▲貝童彤PO婚紗照:「這一天終於來了。」(圖/取自貝童彤臉書)

貝童彤上月主持八仙彩色派對,意外發生粉塵爆炸,當時正在舞台上主持的她,受到嚴重驚嚇,事後被檢警傳喚說明案情,經紀人為顧及她的心情,替她推掉工作,暫時休息1個月。貝童彤也趁這段時間練舞、安排英文、表演等課程,充電進修。

正好從出道以來一直想朝戲劇發展的她,在休息期間有戲約找上門,導演認為她口條不錯,希望她能擔任微電影的女主角,所以她才在臉書PO婚紗照說:「終於等到了這一天!」,其實是等到了「拍戲」這一天。貝童彤在劇中一路從高中演到懷孕、生子,她說,印象最深刻的是懷孕的橋段,從來沒想像過自己懷孕的模樣,因此大開眼界。

大學英文如何學好 哪裡學英文最快 宜蘭哪裡學英文▲貝童彤接到微電影邀約,從高中生演到懷孕生子。(圖/取自貝童彤臉書)

此外,貝童彤在劇中與父親的情感疏離,現實生活中她與爸爸感情非常好,但父母在她18歲時離婚,從此與父親聚少離多。但每當她與爸爸通電話時,旁人都會誤以為她是在跟男朋友講電話,父女之情溢於言表,貝童彤說,演完這部微電影特別有感觸,「希望可以趕緊結婚、穿婚紗,在現實生活中,希望能快點讓爸爸見證我的幸福。」

看公視學英語線上看 線上學習英語 如何學習英語 台大男轉性變「偽娘」媽媽痛哭

波波卡賣翻丁寧:台灣還好嗎?

援交妹敲人心李依瑾苦熬7年入圍

大雨後真地震網讚炎亞綸:先知

粉絲哭哭!王大陸甜摟劉奕嘉義哪裡學英文 台南上班族學英文 雲林上班族學英文兒出遊

舊愛洩密楊丞琳、李榮浩傳閃婚

狂讚辣照美嚴立婷尪真心話囧爆

為何會選自然產?隋棠回答超暖心

新歌0宣傳李洪基氣嗆公司卑鄙

隋棠兒Max超上鏡!天使睡臉曝光Q翻

網夜刷隋棠FB竟釣出本人按讚!

AOA雪炫47公斤竟靠這招減肥!

為我們的未來許維恩脫口認KID

助理被爆要錢安鈞璨家屬發聲明

雲林學英文補習班 用翻譯機學英文有用嗎 聽英文歌學英文有用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彰化 上班族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多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