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桃園英文補習班費用 雲林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嘉義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亞俱男排中華隊奪金。(圖/中華排協提供)

記者林宋以情/台北報導

超過5000多名地主球迷面前,中華男排摘下隊史首面亞俱男排賽金牌,自5月起連4大賽,從首屆U23男排錦標賽、光州世大運、伊朗亞錦賽到亞俱男排賽,先後飛往緬甸、南韓、伊朗連續征戰,超過5個月的備戰集訓,中華隊總教練陳克舟與球員,終於能一嚐冠軍滋味。

連續4大賽皆締造佳績,中華男排終於在亞俱男排如願一嚐金牌滋味,但一路上代價不小。這批中華男排陣中絕大部分,4月起就展開集訓,兵分兩路備戰蒙古亞洲東區男排賽、首屆U23男排亞錦賽,回國後又接續世大運、亞錦賽、亞俱排培訓,連續4個高強度賽事和密集訓練,球員、教練身心疲憊寫在臉上,卻仍以地主身分留下冠軍獎盃。

▲亞俱男排中華隊奪金。(圖/中華排協提供)

「球員們自U23亞錦賽後就沒有假日可言,辛苦也算有了代價。」陳克舟也歸功企業排球聯賽長期經驗累積,中華隊體能教練2年來的協助配合,最大的還是選手的認真拚勁態度,才能一嚐勝利果實。

全運會結束後,10月底中華男排就得飛往巴西世俱男排賽,與世界7支頂尖球隊爭霸,陳克舟坦言難度更高,「世界級新竹英文家教費用 屏東補英文哪裡好 高雄補英文哪裡好職業隊,光是身高就與亞洲有很大差距,但對於中華隊選手而言,仍是千載難逢的磨練機會。」

中華男排「黃金一代」儼然成型,但陳克舟也將眼光放遠,希望繼續培育更多男排新秀,特別2017台北世大運又是主辦國,若重點在拚牌,明年亞洲盃中華隊勢必得提前磨合新秀,中華男排才有機會在世大運再創佳績。

▲亞俱男排中華隊奪金。(圖/中華排協提供)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初登場表現亮眼林書緯歸功團隊

再戰日本中華女籃要打出侵略性

羅嘉仁連挨3安英文家教行情 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找英文家教老師桃猿逆轉1分勝

影/當許淑淨健身教練豪神嚇傻

陳冠宇返一軍首度對決陽岱鋼

王柏融打爆羅嘉仁155公里速球

呂奇旻狂砍23分中華白負俄長人

黑曼巴上身?克拉克森模仿Kobe超像

楊恩想披澳洲嘉義英語家教班 屏東英語家教 高雄英語家教戰袍短期內難成真

王欣婷回憶永信杯好想回去見老朋友

大谷挨轟吞敗陽岱鋼第5轟空響

書緯在這裡!初亮相賽前小緊張苗栗補英文會話 苗栗補英文費用 新竹補英文費用

桃猿阿迷趴活力美眉小蠻開球

即/王柏融首安破希克無安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哪家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多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