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鉅亨網編譯蔡騰輝 綜合外電

《CNBC》報導,相較於先前不太好用的電子郵件版本訊息功能,社群網站領英公司 (LinkedIn) ( (US-LNKD) ) 週二 (1日) 推出修正版的訊息功能。

LinkedIn 表示,藉由新增動態影像與表情貼圖,希望全新修正版訊息功能,能帶給使用者不一樣的體驗。

包含推播通知與電子郵件通知的新一代訊息功能,排列方式則與廣受使用者喜愛的臉書 (Facebook) ( (US-FB) )、WhatsApp 一樣。

現為全球最大的職缺社群軟體的 LinkedIn,也推出英文版的電腦訊息傳輸系統,讓使用者可以在電腦上使用。

更新後的訊息功能,讓使用者能夠上傳照片與傳送檔案。LinkedIn 表示未來除了會推出語音和視訊功能外,預計在幾週內將推出其它語言版本,供不同國家使用者切換。

2002 年 12 月創立的 LinkedIn,在 2012 年 1 月用戶數超一對一英文家教班 台東英文家教費用 屏東英文家教費用過 1.5 億人。2013 年 9 月 4 日在美國紐約上市。

台東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英文補習班 宜蘭 英文補習班 花蓮外籍英語家教老師 如何找英文家教 宜蘭英文家教推薦屏東英語補習班 高雄英文補習班評價 台南英文補習班評價>苗栗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英文補習班 南投 英文補習班 台中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多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