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解開嬰兒尿布瞬間不停基隆基礎英文補習班 宜蘭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花蓮英文補習班哪間好作嘔的爸爸。(圖/翻攝自Lads Only粉絲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對於新手爸媽而言,面對家裡剛出世不久的嬰兒時,有許多需要習慣的事。近日臉書上有一段影片被瘋傳,內容是國外一名父親在替嬰兒換尿布時,在打開尿布的那一剎那,無法忍受孩子的排泄物味道,雖然不停作嘔,但還是將尿布換完的溫馨畫面。

這名身穿黑色上衣,手臂上有刺青的型男爸爸在替嬰兒換尿布時,雖然看的出有點生疏的拆解過程,但也是感覺到充滿父愛。不過就在解開尿布後,他的表情瞬間大變,因為實在受不了撲鼻而來的排泄物味,不停的乾嘔,但雖然如此,還是盡責的完成換尿布的工作。

這部影片中的父親受到不少網友肯定,上傳不到3天,已經有超過2千萬人次點閱。有人邊笑邊說,至少他還是成功換完,沒有留給老婆回到家後再換。也有網友雲林外籍英文家教 雲林英文家教班 嘉義英文家教班搞笑說「你創造了傳奇」!

▼影一對一英語家教 台中 台中英語家教費用 苗栗英語家教費用片取自Lads Only粉絲專頁,如遭刪除請見諒。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en_US/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Fatherhood at its best!

Posted b雲林英文家教費用 台東補英文哪裡好 屏東補英文哪裡好y Lads Only o嘉義補英文會話 新竹補英文費用 桃園補英文費用n Tuesday, August 11, 2015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多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