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8/20就是七夕情人節了,在這牛郎織女相會的日子,許多情侶也都期待這天能既浪漫又恩愛。但對「快槍俠」來說,這天壓力特別沈重,面對可能的房事,不知該逃跑還是該硬著頭皮上。

▲七夕情人節將近,許多情侶們都期待有浪漫恩愛的一天。(圖/翻攝自網路)

「我老婆說我像送牛奶的,每次送到門口就走了」、「我女友說我像發傳單的,胡亂塞一下就算了」。在一些有早洩困擾的男性心中,性生活中的戰鬥時間不夠久,讓他們很沒面子,尤其隨著社會風氣的開放,女性對性生活的期望也跟著提高,更讓男性備感壓力。再過幾天就是七夕,眼看小弟出來面對的日子迫在眉睫,男性們千萬勿慌張亂用偏方,隨意亂塗抹麻醉劑或吃來路不明的藥物,小心壯志未成身先損。

3分鐘到底快不快?醫師:先問能不能控彰化免費英文課程 花蓮商用英語課程 台東商用英語課程制射精

到底多快才叫快槍俠?3分鐘、5分鐘、10分鐘、15分鐘?各界對早洩的定義一直在更動,根據2014年國際醫學專家訂出新版診療指南,醫學界定義的早洩為3分鐘內。但區分為兩類,一類為原發性早洩,另一類為續發性早洩。原發性早洩,即從第一次有性經驗,就持續有早洩的情形,且每次時間都在1分鐘以內。續發性早洩是指以前表現還不錯,但最近縮短成3分鐘以內射精。台南郭綜合醫院泌尿科梁景堯副院長認為,時間、次數不是重點,「是否一有射精感覺就無法延遲射精,且影響伴侶關係、產生情緒困擾」才是判斷是否需要治療的標準。如果覺得生活品質沒有受影響,伴侶也無不滿意,就不需要治療。(附註:此處的時間計算,是以陰莖進入陰道,到射精的時間來定義。)

▲台南郭綜合醫院泌尿科梁景堯副院長認為,「是否一有射精感覺就無法延遲射精,且影響伴侶關係、產生情緒困擾」才是判斷是否需要治療的標準。(圖/醫師提供)

早洩分原發性和續發性

先天性早洩原因多為體質的問題,例如神經傳導物質不足,或天生個性較容易緊張。而續發性則與情緒、焦慮、過去性經驗、攝護腺炎、甲狀腺功能失調有關。台北馬偕醫院泌尿科蔡維恭醫師指出,有時勃起功能不佳也會被誤以為是早洩,因為勃起硬度不理想,想要趁勢快馬加鞭完成房事,結果反而一切都來得快洩得快。蔡維恭醫師說:「勃起功能不佳和早洩也常被混淆,兩者的最大差別,是早洩患者勃起時硬度不錯。」梁景堯醫師表示,勃起功能不佳的男性,因為會擔心活塞運動一停下來就變軟,所以過程中產生心理壓力,會較容易早洩。他補充說道:「若合併有勃起問題,先解決勃起問題,早洩往往可獲得改善。」

早洩不分年齡,但男性要留意更年期症狀

許多人以為年紀大的人比較容易早洩,其實早洩不分年齡,梁景堯醫師說:「有些年輕男性因為性經驗不足,『覺得太刺激了』,反而很快就繳械;或是想學A片打持久戰,當然心裡就會很有壓力而影響表現,殊不知A片講求的是戲劇效果,不論有無剪接,都應該視為表演藝術,而非一般的性生活。」蔡維恭醫師也說明,全球男性平均戰鬥時間約5.4分鐘,千萬別把正常當早洩了!不過梁景堯醫師叮嚀45歲以上的男性,須注意攝護腺肥大的問題,以及審視是否有男性更年期的症狀,例如倦怠、意志消沈、鬱卒、不明原因的心情低落、對所有的事情都提不起勁,這種時候常常是男性賀爾蒙缺乏引起,會影響性功能表現。如果能及早就醫調整男性賀爾蒙,心情好、精神好就能好好享受快樂的男女親密關係。

▲七夕想打一場漂亮的持久戰?醫師建議平常心跟著感覺走就好,不要用A片的情節來給自己壓力,性愛過程中,女性較注重愛的感覺,男性不妨製造浪漫氛圍,加長前戲和後戲的時間。此外,活塞運動並不是越久越好,根據研究,超過7分鐘女性會感到不舒服。(圖/翻攝自網路)

割包皮治早洩?醫師:沒有的事

以往民風保守,不好意思看醫師,因此流傳許多偏方和錯誤觀念,梁景堯醫師呼籲男性朋友,有這類困擾先跟醫師談,不要去找偏方,不用期望割包皮讓生殖器減敏,也不要帶兩層套或使用表面麻醉劑,尤其是麻醉劑也會讓女生也不敏感,導致性愛過程失去歡愉的觸感,這些偏方治標不治本,尤其是心理層面的壓力問題沒解決。

勿信偏方傷身傷荷包,諮詢醫師專業治療與正確用藥,才能當個成功追分俠

判斷是否早洩,泌尿科有早洩診斷工具箱,從問卷上五個問題的得分數來判別是否需要治療。談及治療方式,蔡維恭醫師說,以往早洩病人會服用抗憂鬱藥物,增加腦中血清素濃度,但沒有憂鬱症的人吃了抗憂鬱藥物會產生疲憊感,甚至自殺傾向,停藥時也容易出現戒斷症候群,現在透過醫師的診斷及專業諮詢,能處方正確治療早洩的藥品。蔡維恭醫師指出,七夕將近,有早洩問題致泌尿科求診病人增加15%,醫師呼籲民眾不要將問題埋心裡,拖越久越會影響與另一半的感情,一定要及早就醫。

南投學英文會話 免費學英文發音 線上免費學英文kk音標 90%灼傷美籍塵爆傷患免費學英語 如何學好英文寫作 如何學好英文會話的書復原離台

寶寶生長曲線落後過敏惹的禍?

防猝死!去顫器讓你日日「心動」

嬰幼兒吃軟不吃硬當免費英文學習網站有哪些 線上學英語推薦 線上學英語費用心發音臭乳呆

藥袋加刊警語民眾「藥」看清

小便合格嗎?從顏色味道看健康

超音波當基因傳送門失智有救了

疾管署:登革熱10例確定,7例待審線上免費學英文單字 線上免費學英文 免費學英文網站

胃脹氣怎麼辦?5招KO招數

別緊張! 了解孕期出血的原因

北市單日接獲7例登革熱疑似病例

看似平凡卻不容忽視的下腹痛!

4成國中生首次吃檳榔是長輩給的

台中75歲阿嬤1天吃41顆藥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多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