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柯媽在節目中為兒子抱屈。(圖/翻攝自三立新聞Youtube)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線上英語家教哪個好 屏東外籍英語家教 高雄外籍英語家教

蘇迪勒風災過去,災情與救災問題引發許多爭議,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就曾批評現新竹英文家教費用 南投補英文哪裡好 台中補英文哪裡好任市長柯文哲,「在家用LINE了解災情,網路斷訊怎麼辦?」「一天之內就可以清理完畢」等言論,柯文哲的母親何瑞英昨天(12日)接受電視台政論節目連線專訪時,為兒子抱屈,「郝龍斌執政的時候,整天晃來晃去,我就覺得他很閒!」

▼救災問題前後任市長槓上。(圖/記者張暐珩、季相儒攝,下同)

何瑞英昨天接受三立新聞台《新台灣加油》節目連線訪問,國民黨前立委紀國棟先是提到,「柯文哲做得好壞是一回事,但是大家都在努力打拼,遇到一個最懶惰的郝龍斌,來批評這個最勤奮的,不覺得很諷刺嗎?」她回應,「真的很好笑,我也偷偷在笑就是了,郝龍斌執政的時候,他如何我實在不瞭解,你看他一個穿得漂漂亮亮,整天晃來晃去,我就覺得他很閒!」

何瑞英還說自己颱風天沒有去看柯文哲,也沒有去看陳珮琪,覺得一個老人家去也沒有幫助,「只希望他把台北市政做好,我是這樣的心情。」紀國棟安慰,「人在做天在看,沒關係啦!」她又回應,「對啊,我相信愛說謊的人,老天會懲罰他?。我也希望藍綠大家都要相好,不要這樣東想西想攻擊人家,不是真的事情就不要給人家攻擊!」

▼柯媽希望藍綠相好,別隨便攻擊別人。(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宜蘭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線上英文家教比較 線上英文家教好嗎 洪秀柱停所有行程:再向大家報告

英文補習班 南投 一對一英語家教 桃園 一對一英語家教 新北市 國安局遭爆士官爽領加給一萬六

管中閔犀利批連戰:閱兵閱個卡蹭

洪秀柱遭香燻王金平即刻救援

裁掉市長室技工柯文哲自己倒茶

買波多野卡多難?1萬通只能成功6通

馬:國民政府領導抗戰中共輔助

杜魯門孫:北京爭台北補英文費用 宜蘭成人美語補習班 花蓮成人美語補習班抗日功勞不厚道

還會發行女優悠遊卡?柯:不曉得

林郁方:連戰傷害自己很重

連習會談抗戰國防部:悖離史實無法接..

洪、蔡首同台一前一後進場

李慶元爆:郝龍斌對我恨之入骨

連戰抗戰談話施明德:摸摸良心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多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