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ielts高分技巧 高雄 ielts補習班推薦 ielts 補習班那裡最好花蓮托福補習班比較 如何自己準備托福 如何準備托福 ibt



▲雷達表推出限量版皓星系列Match Point高科技陶瓷自動計時限量錶,售價為159,100元,全球限量999只。(圖/業者提供)

消費中心多益證書 成績單 新多益準備 多益準備方向托福ibt報名日期 托福成績對照表 如何準備托福ibt /綜合報導

美網公開賽即將開打!近年來熱衷贊助支持全球網壇賽事的雷達表(RADO),也順勢推出名為Match Point的皓星系列高科技陶瓷自動計時限量錶,除了網羅世界網球頂尖好手擔任品牌代言人外;自2013年起也陸續推出數款分別代表著不同比賽場地-硬地、草地與紅土的Court球場系列高科技陶瓷男女錶款而大受歡迎。

今年,雷達表再度以網球賽事的關鍵賽末點為主題推出限量版皓星系列Match Point自動計時腕錶!首先定睛細看錶盤,即可以看出網球運動對雷達表在設計創意上的啟發,讓人一眼即可發現此錶充滿網球主題與視覺美感。例如:連續運行秒針盤在00、15 與40 數位處具有標記,計時碼錶分鐘盤則在30 數位處進行標記,有趣地反映網球賽事的計分制。而網狀設計的計時碼錶小時盤則為網球主題給予了最神來一筆的安排,讓整款腕錶立刻與眾不同。該錶款的拋光錶圈上鐫刻測速刻度,讓錶身外型更顯動感十足。測速刻度是所有運動迷的必備,讓人可以時間為基準測量速度或以速度為基準測量距離,此測速功能同時也讓這款限量999只的Match Point多了一份馳騁球場的帥氣。

此外,雷達表獨家專利材質-電漿高科技陶瓷的獨特暖金屬光澤為這款時計在動感中散發出十足冷靜的精緻美感,佩戴者更可以從球場到餐廳、派對,甚至正式場合上都無需更換手中腕錶。此腕錶採霧面電漿高科技陶瓷整體式構造錶殼及鍊帶設計,中央鍊節飾以拋光質感的高科技陶瓷,精緻細節令人愛不釋手。皓星系列Match Point腕錶限量999枚,具有獨立編號,是你馳騁球場並捧起冠軍獎盃時的完美時計。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成為雷達表品牌代言人的WTA網球巨星阿格涅茲卡.拉德萬斯卡(Agnieszka Radwanska)也正積極備戰準備大顯身手,而集動感與優雅於一身的皓星系列自動腕錶,也將繼續伴隨者她持續征戰球場,期待她挾著勢如破竹的氣勢逐步闖關晉級,為自己再創佳績!

▲雷達表獨家的專利材質電漿高科技陶瓷,獨特暖金屬光澤為這款時計在動感中散發出十足冷靜的精緻美感。(圖/業者提供)

以高科技陶瓷製錶聞名的瑞士雷達表,是世界上第一個採用高科技陶瓷的瑞士鐘錶品牌,百分之九十的錶款皆採用陶瓷材質,不僅具有高度親膚性,更是輕盈舒適好佩戴;其硬度可高達1900維克(維克Vickers:計算硬度的單位),有著防刮耐磨、抗腐蝕的特點。在採用罕見材質的同時,手錶設計也與高科技材質相結合,使手錶變成優雅的裝飾物,同時又兼具計時作用。對雷達表而言,設計是一種內在美的外在反映。雷達表以不把自己僅僅看作是一個手錶生產工廠,而是一個具有非凡設計理念的手錶品牌;而手錶獨特的外在美與佩戴時的舒適感,是設計師與材質專家、製錶工程師攜手合作的成果。

第一名模、第一名媛戀上同一咖

專訪/徐重仁進全聯自喻慈祥後母

寶格麗巨型蛇燈點亮台北101夜空

林心如告訴你女人需要閨蜜的7個理由

超人氣平價品牌這樣買才對!

電子鍋煮飯有毒?婆媽聽了好崩潰

驚!英雄們最新試鏡影片流出!

徐重仁談電商跟風不會成功

Hebe三連霸戴酒桶造型錶有氣質

這款封箱膠帶!?

林葦茹大紅禮服挺台灣品牌

全家阿朗基再賣萌買飲品抽機票

快速甩肉13公多益測驗分數換算對照表 toeic英文檢定報名 toeic英文檢定分數斤男友認不出來!

林青霞、蔡依林時尚眼光一致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多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