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糖葫蘆叫賣車」有沒有勾起你的兒時回憶呢?(圖/翻攝騰訊網,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看過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所舉辦的豪華時尚秀嗎?2015環球小姐中國區總決賽29日在上海舉行,有開場秀、內衣秀和晚禮服秀。其中內衣秀的「盛大」程度不輸新竹學英文推薦 如何學英文歌 如何學英文比較快 「維多利亞的秘密」時尚秀,不只把糖葫蘆插在背上,連青花瓷、「國寶」熊貓、戲曲臉譜、戲曲盔頭也被眾佳麗給「揹」上伸展台。

▼青花瓷軍團看起來份量十足,歪歪斜斜地都快塌了。

這場總決賽共有來自各地的14位佳麗參加,除了開場秀、內衣秀和晚禮服秀外,還有機智問答賽,不只比美麗,也考智慧。而最後脫穎而出的是來自深圳的薛韵芳,她雖然在晚禮服走秀時摔倒,但在機智問答卻表現出色,她說,「堅持信念才有機會讓夢想成真!」

▼「國寶」熊貓當然不能缺席!

雖然眾位佳麗各有各免費英文教學 嘉義免費英文課程 彰化免費英文課程的美,不過「盛大」的內衣秀卻讓不少網友感到哭笑不得,「糖葫蘆是我最愛的食物,為什麼你們要這樣對待食物?」、「內衣秀很好,但跟傳統文化一點關係都沒有,傳統文化得新竹學英文會話 免費學英文網頁 免費學英文軟體 罪你們了嗎?放過傳統文化吧!」、「怎麼忘了把萬里長城帶上呢?」。

▼戲曲臉譜乾脆整個揹上來了!

六人行學英文下載 看youtube學英文網站 線上學英文網站

線上免費學英文kk音標 iphone 學英文軟體 app 學英文軟體 30歲重慶男「滿臉皺紋」像80老頭

93閱兵觀禮指南:流程、8大看點

方隊踢121正步閱兵數字有寓意

江西老翁「手抄」中國4大名著

唱歌被嫌男女從KTV鬥到急診室

最悲傷國小作文負責人驚傳被捕

翻車瞬間把兒推出車外父摔山崖

地鐵魔都俠網:我不服來治治我

針對日本?陸駁斥閱兵三大質疑

天上下錢雨?重慶女錢包放車頂

習近平夫婦將登上天安門城樓觀禮

廈大教授:台灣要好好向連戰學習

浙江男「觀潮被沖到馬路」輾斃

超正!閱兵儀仗隊女兵門佳慧爆紅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多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