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一對一英語家教 台北 花蓮英語家教班 台東英語家教班 屏東英語家教班/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中東、非洲大批難民,這幾天一窩蜂搏命逃往西歐,偷渡過程相當艱辛,有人躲在車子椅墊後方的狹小空間,還有人冒著危險,藏在汽車引擎蓋下方,匈牙利布達佩斯火車站,更有難民因為搭不上逃難火車,集體包圍車站抗宜蘭英文家教費用 宜蘭補英文哪裡好 花蓮補英文哪裡好 台東補英文哪裡好議。

難民像嬰兒一樣,蜷曲躲在車子引擎後方的狹小空間,冒著吸入廢氣、被燙傷的危險,偷渡以生命作賭注。另一人躲在車後座椅子下方,警方破壞椅墊,才將他拖出來;難民來自西非幾內亞,偷渡西班牙失敗,兩人被救出送醫,嚴重缺氧、脫水,可能喪命。

旁白:「一名摩洛哥男子躲在前往西班牙聖瑪利亞港郵輪上的行李箱內,因此窒息。」

中東難民大舉逃往西歐,匈牙利是前往歐陸的玄關,在邊界設175公里長的蛇龍,但難民搏命徒步跨越,連年紀2、歲的小孩,也揹著家當跟著爸媽一起逃。匈牙利布達佩斯車站癱瘓,因為難民想前往德國,但列車停駛,引發抗議。

難民:「為什麼沒有位置可以坐,你們還要收我們車票的錢,為什麼?」台北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網路英文家教 一對一英語家教 宜蘭 一對一英語家教 花蓮

難民:「我們在這裡5天了,沒有吃任何東西,沒有睡覺。」

數百名鎮暴警察封鎖車站入口,阻止人員進入,根據歐盟法規,難民必須在抵達第一個歐盟國家提出庇護申請,但偷渡客想前往更富裕的德國安置,無視法令;難民危機歐洲之星也受影響,因為偷渡客闖入英法海底隧道,5班列車被迫在半路停駛,數百名乘客,行程受阻。

花蓮英語家教班 雲林英語家教 嘉義英語家教 彰化英語家教英文家教費用一對二 社會人士補英文哪裡好 補英文哪裡好 線上補英文作文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多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