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圖、文/GQ

嗆辣維多利亞秘密Victtoeic bridge報名方式 toeic測驗日期 toeic考試時間2015oria's Secret天使長甘蒂絲史汪妮柏Candice Swanepoel被訂走啦!

打從米蘭達可兒、杜晨科洛斯Doutzen Kroes、卡莉克勞斯Karlie Kloss等女神們陸續卸下天使翅膀後,維多利亞秘密Victoria's Secret便將焦點放在天使長甘蒂絲史汪妮柏Candice Swanepoel身上,2013年時,更讓甘蒂絲史汪妮柏穿上3億台幣夢幻胸罩性感登台。

雖然早有多位現任和前天使們,如亞歷桑德拉安布羅休Alessandra Ambrosio、杜晨科洛斯Doutzen Kroes及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等人已是性感辣媽,不過聽到26歲的天使長甘蒂絲史汪妮柏Candice Swanepoel傳出訂婚消息,還是讓不少男人心碎。

近日南非超模甘蒂絲史汪妮柏Candice Swanepoel在instagram上,上傳了一段和巴西男模Hermann Nicoli共舞的影片,戴著閃閃發亮的鑽戒,深情告白「Meu eterno namorado.(永遠的戀人)」,高調宣佈訂婚。

當年兩人相識於巴黎, 至今交往已超過10年,現在就讓我們再度回顧甘蒂絲史汪妮柏Candice Swanepoel性感特輯,希望她婚後還能繼續當個最辣維多利亞秘密Victoria's Secret天使!

延伸閱讀

>>看更多甘蒂絲史汪妮ielts準備書籍 雅思如何準備 宜蘭雅思補習班推薦柏性感特輯

>>直接看!2014維多利南投托福補習班推薦 托福ibt分數對照表 托福ibt成績亞的秘密大秀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擺脫疲勞肌美容道雕塑立體顏

「兩輪瑪莎拉蒂」全台限量20輛!

一封給寶寶的情書媽咪深切的期待

專訪海尼根總監Mark Van It..

趙又廷:喜歡跟老婆膩在一起!

華泰名品城12月18日正式開幕

日本賣場爆關店潮高達兩成收攤

黑咖啡減肥改善水腫、幫助瘦身

吸出2大盒塵蟎伊能靜差點瘋多益單字 多益測驗時間 幾點 多益測驗時間多久多益準備 多益必考單字下載 初級英檢單字下載

4Minute五名成員進化史

王心凌肌膚超緊緻靠聖品滋養!

初秋時尚/時尚buyer秋季穿搭

運動後黃金30分鐘必做的3件事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多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