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制服員警匆忙離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22日早上在「爆料公社」貼文,吃早餐的時候,看到有位警官匆匆點了早餐就離開,本以為是巡邏,一問之下老闆才說, 「因為穿制服怕被檢舉。」讓他覺得,國外警察穿制服買食物非常正常,可是在台灣就會被說怠忽職守,「警察也是人,也要吃飯,警察先生辛苦你們了!」網友力挺,「沒吃飽怎麼追犯人啊!」

網友的文章中提到,警察吃早餐還要怕被檢線上英文課程費用 線上英語課程的價格 線上英語課程推薦 線上英語課程費用舉,「剛吃早線上學英語網站 宜蘭學英語會話 花蓮學英語會話 台東學英語會話餐時,發現一位警官匆匆點了早餐又離開,5分鐘後又騎車回來付錢離開」,詢問老闆之後才知道,「因為穿制服怕被檢舉!」讓原PO疑惑,「國外警察穿制服買食物就很正常,台灣就是怠忽職守,卻又要我們跟國際接軌?」只是替警察們委屈,「辛苦你們了!」網友紛紛留言,「 值班歸值班,用餐時間到為甚麼不可以去買吃的?」「一般人穿制服上班,進公司前買早餐也很正常啊,難道還要警察脫下制服去買嗎?」

事實上先前就曾發生過警察穿制服買食物,遭到民眾檢舉,甚至被懲處的案例,網路先前也發起過類似聲援活動,還有店家公告,「支持穿制服警察店內用餐」,因此才讓網友心疼,「不要自己遇到態度不好的,就以偏概全,覺得每個警察都這樣,還是有很多有愛心又正義的。」

老婆怕痛在一起11年他仍是處男

男打到她流嘉義免費英文課程 台南商用英語課程 雲林商用英語課程 嘉義商用英語課程學英文有效方法 線上學英文文法 線上學英文 效果 線上學英文 比較產女友獻上超狠報復

遇不負責任組員獅子找機會陰你

姓程的英文學習方法 高雄學英語補習班 台南學英語補習班 雲林學英語補習班悲哀每次都讓她果斷放棄

台南便當這樣只要35元!網友推爆

16歲泛舟情侶又搖!這次警察來了

皇太后LINE傳奇洗澡的英文是?

老公只會打LOL孩子戶口都不報

出差變代購日人妙回:再燒給你

關東煮買5樣160老闆:價格合理

7年VJR一夜變「BWS」!網友笑翻

懷孕想組新家主管要小孩不要她

「17」直播男女做愛吸千人觀看

愛犬放腳踏板!女騎士逆向遛小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投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多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