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桃園學英文會話 線上免費學英文 免費學英文網站 如何快速學英文的方法學英文有瓶頸 免費線上學英文會話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學費 tutorabc線上學英文費用

線上學英文會話 免費線上英文學習網站 英文學習網站 推薦 免費英文學習網站



▲警察像衛兵般移動。(圖/翻攝自中新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應付黃金周長假的大量人潮,上海再現「開關式」過馬路法,因為去年發生的踩踏事件,今年便動用了大批警力管制。每當行人綠燈時,路兩旁的各一排警察就像打開閘門一樣,「衛兵」般移動到行人穿越道兩側擋住來車,保證行人能順利、快速地過馬路。不過,有網友吐槽表示,「像幼稚園小孩過馬路」。

據《中新網》報導,上海警方運用行動通訊基地台、Wi-FI等技術掌握特定地區的客流量變化,而上海市黃浦分局的保安指揮部每學英文最好的方法 如何自己學英文 自己學英文教材 自己學英文的方法半個小時統計客流量一次,並採取應對的管控措施。

據了解,開關式過馬路法是上海交通警察特別發明的,由10多名警察手拉手組成人牆,在行人紅燈時,他們便會直直一排站在人行道前,不讓民眾任意穿越;當行人綠燈時,他們便會「擺手踏步」轉換隊形,整齊地走到行人穿越道兩側後站定。

對於這樣的發明當局也頗無奈,不過這是保護過路人最簡單的方式,但不禁讓人聯想到幼稚園、小學生上下學的情景,而且也浪費警力物力、交通號誌形同虛設。對此網友評價兩極,紛紛表示,「與其作秀,不如好好改善交通號誌的設置和人民的素質」、「笑翻了!很像幼兒園老師領著孩子過馬路」、「警察叔叔都好帥」、「感覺就兩個字,丟人」。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一陽指?段氏後代:點癱美軍教官

1份蝦190變1隻190青島餐廳超..

陸客赴日爆買央視:你甭管...

李白當馬騎!長假一放,古人遭殃

大陸這些「女神系」翻譯好英語教學遊戲 超右腦英語學習法 心得 bbc英語學習百科 toturabc線上英語學習系統 火紅

嬌豔正妹吸毒被抓卸妝變髮稀大叔

iPhone失主無禮傳訊他這招反擊

1000元超便宜微整壯陽藥抹客臉

陸客無極限!騎李白笑抓貴妃奶

香港宰陸客千元黑鬼油賣10萬元

大陸法學教授稱「祖國是齊國」

曾蔭權涉貪案遭起訴:問心無愧

女童手術室啜泣醫「慈父抱」哄她

北京故宮設黑名單2500遊客禁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北 黑名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多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