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北市環保局招考清潔隊員450人,月薪從3萬7到3萬9不等。(圖/北市環保局網站)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臺北市政府環境保護局委託臺北市就業服務處辦理「104年儲備清潔隊員甄試」,預計錄取450名儲備清潔隊員,儲備期間2年,從10月6日至10月8日採現場報名,屆時新進清潔隊員月薪可達3萬7千至3萬9千餘元。

環保局表示,這450名包括一般類組315名、保障類組135名。本次甄試採筆試及體能2階段測驗,筆試測驗題目仍由公告的「環保常識」題庫中抽題,但題庫經過新增擴充,請考生務必確認環保常識題庫為今年新修訂的版本。

體能測驗是負重30公尺折返跑,為平衡體能測驗中性別的差異,本次甄試調整女性體能測驗負重公斤數,由原12公斤降為10公斤,若為肢體障礙需以單肢負重的女性,負重公斤數則由原6公斤降為5公斤。

另外,保障類組的錄取方式上這次也有調整。環保局指出,過去保障類組未足額錄取的所餘名額,列入一般類組擇優錄取,今年則調整為保障類組未足額錄取的所餘名額,留用至其他保障組擇優錄取。

環保局提醒,本次甄試報名日期,自10月6日(星期二)起至10月8日(星期四)止,為期3天,在臺北市就業服務處受理現場報名(臺北市大同區承德路3段287之1號,服務專線02-25972222)。本次甄試採現場報名,請報考人務必詳閱報名簡章及考試資訊,報名表件內容須詳實填寫,並檢查相關證件是否備齊,以免無法完成現場報名。

報名及甄試簡章、「環保常識」試題題庫等相關訊息英文補習班 高雄英語家教費用 台南英語家教費用 雲林英語家教費用將刊登於臺北市就業服務處網站「最新消息區」(網址:)、台北人力銀行網站「市府約聘僱人員招考專區」(網址:)。另外,環保局自即日起於該局官網開設「104年儲備清潔隊員甄試專區」,民眾可上網站查詢相關的甄試訊息(網址: )。

民眾也可至臺北市就業服務處各就業服務站及臺北市政府環境保護局人事室索取報名書表,英文補習班費用比較 英文補習班 屏東 英文補習班 高雄 英文補習班 台南英文補習班 嘉義 一對一英語家教 基隆 一對一英語家教行情 一對一英語家教好嗎或自上開公告網站下載列印。

老婆怕痛在一起11年他仍是處男

男打到她流產女友獻上超狠報復

遇不負責任組員獅子找機會陰你

台南便當這樣只苗栗英文補習班費用 台北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基隆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一對一英文補習班推薦要35元!網友推爆

姓程的悲哀每次都讓她果斷放棄

求改運丟紅包在地網熱議撿不撿

皇太后LINE傳奇洗澡的英文是?

新店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一對一英語家教 台南 一對一英語家教 雲林 一對一英語家教 嘉義老公只會打LOL孩子戶口都不報

關東煮買5樣160老闆:價格合理

16歲泛舟情侶又搖!這次警察來了

7年VJR一夜變「BWS」!網友笑翻

「17」直播男女做愛吸千人觀看

懷孕想組新家主管要小孩不要她

出差變代購日人妙回:再燒給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一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多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