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現任台聯黨新北市議員張晉婷因103年底選舉涉賄選,遭檢方提起當選無效之訴,新北地院8月宣判其當選無效,全案可上訴,不料,2日她竟出現新北市警局某分局內,以「選民服務」為由「關心」一件警方正在偵辦製作筆錄中的治平案件,並以其議員身分不避嫌的要求警方讓犯嫌家屬探視,行事做風極為大膽囂張。

▼台線上英語家教哪個好 彰化外籍英語家教 南投外籍英語家教 台中外籍英語家教聯新北市議員張晉婷。

據了解,新北市警某分局與刑大、北市某台中英語家教班 一對一英語家教 外籍英語家教 英語家教行情 南投英文家教費用 苗栗補英文哪裡好 新竹補英文哪裡好 桃園補英文哪裡好分局同偵辦一治平案件,並在昨日持拘票將涉案郭姓嫌疑人拘提到案,因無法夜間偵訊,警方等到2日上午才進行筆錄製作,但就在警方偵訊過程中,新北市議員張晉婷竟陪同郭姓嫌疑人家屬出現,還以「選民服務」為由「關心」案件偵辦過程,並在隨後毫不避嫌要求讓郭姓涉嫌人家屬探視,行事做風極為大膽囂張。由於,新北市議會昨日剛開議,警方只好低調應對。

張晉婷是在去年底以台聯黨身分競選連任新北市議員,最後順利連任,但選後其競選核心幹部呂文燦、林宥騰、吳建民等人,卻遭檢調人員查出他們9月至11月期間,在新莊的大姆指等餐廳共舉辦10次免費餐會,邀約具有投票權選民參加,她則是皆有到場拜票,已涉嫌賄選,除收押禁見3人外並約談張女到案,而張女則辯稱,對他們辦免費餐會並不知情,也未經由她允許或是同意。

檢方調查認為張晉婷涉賄選事證明確,於是在今年初對她提起當選無效之訴,新北地方法院經審理後,在今年8月26日宣判張女當選無效,全案仍可上訴。另張女在當選後,於新北市議會議長選舉時,則是遭友黨民進黨質疑她跑票,最後才造成民進黨籍議長候選人,在該黨當選議員人數佔優勢的情況下意外落選。

雲林英語家教老師 外籍英語家教行情 怎麼找英文家教 哪裡找英文家教 4顆蝦球賣300元結果被砸店了

男裝監控軟體驚見女友露點網交

OL與主管嘿咻60次稱怕工作不保

輔導遭性侵女童美女社工喊值得

專業又誇張!速食充電哥帶延長線

童問長毛黑胎記暖母教育超窩心

了解性技巧?男試車學生妹搞失蹤

高二女生搭校車突昏倒送醫急救

人妻床戰太嗨誤傳給老公曝姦情

掉1000大鈔被婦撿走小四童自責

快訊/板橋大遠百7樓招牌冒花蓮一對一英文家教 台中英文家教網 台中英文家教行情 台中英文家教推薦火光

小七座位區男女剪髮嚇到全家

國二女補考理化監考師襲胸親吻

被我標都會紅!爆料公社索清涼照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多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