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美國科羅拉多州男子經過一個多月後,終於跟愛犬重逢。(圖/翻攝自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科羅拉多州男子索爾斯(David Sowers)一個多月前與女友葛麗絲(Laura Gillice)駕新多益考試時間 線上多益測驗練習 線上多益測驗題庫 免費線上多益測驗車到黃石公園旅遊,沒想到竟在園內發生嚴重的車禍,一陣混亂之中,在車內的愛犬翡翠(Jade)嚇得逃跑,在流浪了42天之後,終於在日前重逢!場面非常溫馨感人。

索爾斯在接受訪問時表示,「在過去的幾個星期,我的心就這樣七上八下的,時時刻刻都掛念著我的狗!如今終於可以回歸正常生活了。」

據悉,索爾斯在7月底與女友還有愛犬一同駕車前往黃石公園,在途中出車禍;索爾斯的大腿、肋骨以及手臂傷勢嚴重,雖然醫生囑咐他要好好在家養傷,但一想到愛犬,他還是沒有辦法乾坐在家空等,「我和女友過去幾週以來到處張貼告示、在網路上上傳翡翠的照片,希望到黃石公園的遊客可以幫我們注意一下。」

終於,在日前有遊客表示看見翡翠的消息,索爾多益報名方式 多益測驗題庫下載 線上多益測驗試題 線上多益測驗模擬練習斯與女友葛麗絲再度前往黃石公園,過沒多久,就看見翡翠衝上前!索爾斯顧不得傷勢,立刻和久違的愛犬來一個大大的擁抱;流浪了那麼多天,翡翠只有輕微割傷、變瘦,身體還是很健康,也令索爾斯和葛麗絲鬆了一大口氣,也表示能夠重逢真的是太令人開心了。



卡蜜拉兒:台灣是全球美食終極地

辣模玩IG自拍1張比工作4天賺的多

樹上長兔子毛屁屁讓人想捏一把

一次僅300元南韓老婦辛酸賣淫

日人「零推擠踩踏」排隊超整齊

敘利亞「無眼」乾扁裸屍躺滿地

空姐飛機上賣淫2年賺了3000萬

丹麥廣告教阿嬤如嘉義雅思補習班 雅思考試時間 雅思考試準備 2015雅思考試日期何「即刻抱孫」

母代替被性侵脫北者憶述逃難史

巧克力變成「最有趣的藥」

倡每日工作6hr瑞典老闆:高效率toeic 報名方式 toeic線上測驗 免費 new toeic線上測驗 toeic線上測驗 free

男設計電玩求婚!女友感動得哭了

中國台北toeic補習班推薦 toeic 考題練習 toeic考題題庫 toeic考題下載製廢棄救生衣堆滿希臘海灘

炫打火機反燒屋滅火器意外大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雅思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多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