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85度C大陸區執行副總經理邱志宏出席「2015 亞太暨兩岸創意城市論壇」。(圖/記者林信男攝)

記者林信男/台北報導

什麼樣的人格特質,適合從事服務業?85度C大陸區執行副總經理邱志宏11日表示,服務業工時長,必須面對各式各樣的顧客,因此抗壓性要夠強,也要具備親切態度和耐心,以及團隊合作的觀念。

邱志宏11日出席「2015 亞太暨兩岸創意城市論壇」,他在受訪時指出,除了抗壓性、親切、耐心等人格特質外,服務業從業人員一定要非常熟悉自家產品,才有辦法推薦給顧客,這是最基本的。

邱志宏強調,台灣市場小,所以一定要走出去。他認為,年輕人可利用在學期間,爭取出國當交換學生,或進入托福分數換算 ibt托福成績 toeic托福成績對照企業實習的機會,目前許多實習機會都在製造業,但應該要多安排服務業的實習機會,「最好在大一、大二的時候,就出去觀摩交流。」toeic多益題庫大全下載 台北多益補習班費用 基隆多益補習班費用

邱志宏長期在中國大陸工作,他指出,對岸許多年輕人在工作時,「認真的程度,超過你的想像!」因此,台灣的年輕人,一定要找機會走出去看一看,多為自己爭取交流的機會。

資訊恐慌症發作?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

Android: 雅思單字表 雅思怎麼念 雅思怎麼考

勞退自選喊卡退休別指望政府

快訊/高啟全將加入清華紫光

辦私事也要給薪業者:搞死我們

科技業:加班就是為了應付勞檢

張忠謀:科技業2015新多益單字書推薦 新多益成績對照表 多益成績對照表全民英檢 景氣差只是暫時

勞基法害慘企業勞部:已最低標

汰弱留強傳聯發科要裁數百人

謝金河:瞄準台股十月行情

落實勞基法服務業根本做不到

張忠謀:大學時期通識教育最重要

日月光假處分成立恐是台股災難

華爾街工作鍍金Paul年薪3百萬

責任制狂加班?業務:多數是自願

避免被罰券商強制下班、報告回家寫

新多益考古題 免費toeic單字下載 new toeic單字下載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多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