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台南市長賴清德承諾,飛雁新村地下遺址未確認前都更案不會動工,卻被質疑暗助遠雄拆屋。(圖/東森新聞)

記者徐珍翔/台北報導

台南市升格後首件公辦都更案「台南市永康區飛雁新村都市更新案」日前遭媒體爆料,原本市長賴清德承諾「未確認地下遺址前不會動工」,但旗下都發局日前卻召開「防治登革熱,飛雁新村地上屋拆除協商會議」,疑似暗助遠雄加速拆除老屋;英文學習app 學英語網站 如何學英語發音對此,遠雄18日發出聲明,宣稱拆除廢棄房舍目的為移除可能積水容器,藉此杜絕疫情發生,並強調未經市府同意前絕不進場施工。

日前有媒體報導,稱台南市「台南市永康區飛雁新村都市更新案」開發總值達115.3億餘元,遠雄卻以20.9億元得標,主因是都發局訂定底價僅15.8億餘元,質疑遠雄因此獲利近百億元;報導也指出,在該案開發範圍內,有261棵老樹及2棟歷史建築,賴清德曾保證未確認地下遺址結果前不會動工,但南市府都發局在9月7日卻突然召開「防治登革熱,飛雁新村地上屋拆除協商會議」,疑似暗助遠雄加速拆除老屋。

對此,遠雄指出,該案由台南市政府主辦,於2010年公告都市更新計畫、2013年公告招商投標,當時遠雄為響應公辦更新,以高於底價5億元、溢價32%投標;經過評估,該案預計投入成本94.2億元、投資時程約7.5年,目前配合市府作業時間將再增加2年左右,所有費用包括土地成本、開發設計營造、營業行政等費用,皆有固定行情及公開資訊,因此對於特定人士具目的性的汙衊,必須提出聲明抗議。

至於飛雁新村「傳原通訊所」歷史建物保留、都市更新樹木保護政策(全區無列管老樹)、地方文史工作者提出疑似遺址等議題,遠雄稱自己不但提供歷史建物周遭保存計畫及基金,也擬定區內樹木保護計畫,並配合台南市府政策進行史蹟試挖掘作業並參與願景工作坊,相關作業均在審查及進行中。

遠雄表示,由於飛雁新村荒廢已久,歷史建物以外的廢棄眷舍、營舍破損嚴重,且屋頂破損漏水、化糞池裸露,堪稱環境髒亂、雜草叢生,加上地下水塔積水,即使已進行人工除草、消毒、填砂等環境整理作業,但廢棄建物環境不佳仍可能衍生病媒,因此提案就已申請拆除執照的廢棄房舍,在不影響樹木及地坪下進行拆除作業,目的在移除積水容器,盼改善環境、藉此杜絕疫情發生,不過,一切作法仍須配合台南市政府決策,未經市府同意前不會進場施工。

資訊恐慌症發作?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線上免費學英文會話 iphone 學英文軟體 app 學英文軟體免費線上學英文網站 高雄學英文推薦 台南學英文推薦

Android:

?a href="http://1314.ws/job">線上英文測驗程度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發音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單字谕俗赃x喊卡退休別指望政府

快訊/高啟全將加入清華紫光

辦私事也要給薪業者:搞死我們

科技業:加班就是為了應付勞檢

張忠謀:科技業景氣差只是暫時

勞基法害慘企業勞部:已最低在家學英文方法 不花錢學英文 六人行學英文方法

汰弱留強傳聯發科要裁數百人

謝金河:瞄準台股十月行情

落實勞基法服務業根本做不到

張忠謀:大學時期通識教育最重要

日月光假處分成立恐是台股災難

華爾街工作鍍金Paul年薪3百萬

責任制狂加班?業務:多數是自願

避免被罰券商強制下班、報告回家寫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多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