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高雄英文會話補習班 台南英文會話課程 雲林英文會話課程



▲郭嫄嫄當下急著救人。(圖/翻攝自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遼寧大連市老虎灘石槽風景區昨天(21日)發生一起溺水意外,當時正在附近拍婚紗照的準新娘郭嫄嫄見狀,馬上跳下一公尺高的台階,拖著長裙狂奔幾十公尺,對溺水男子急做CPR,雖然男子最後還是不幸身亡,但現場民眾看見郭嫄嫄不顧自己做好的指甲都壞了、妝都花了仍執意救人,覺得非常感動,直呼她是「最美新娘」!

《大連晚報》報導,目擊者趙先生表示,「當時在離岸50公尺的海面看見有人揮手急救,我們趕緊將他帶上岸,這時候穿著婚紗的郭嫄嫄跑過來,緊急對男子做CPR,其他人也趕快幫忙,只可惜救護車到之後,男子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另一名目擊的王先生也說,「郭嫄嫄當時正在拍婚紗,看到有人出事,急拖裙襬跑了幾十公尺過來,救完人妝都花了,做好的指甲也斷了,婚紗都是皺摺超狼狽,可是大家仍對她讚譽有加。」

原來郭嫄嫄是大連市中心醫院的護士,她受訪時提到,「那一刻我是護士,不是新娘!我不記得自己忙了多久,也沒時間管婚紗是不是髒了,唯一的遺憾是人沒有救回來。」不過她救人的照片在網路瘋傳,還有網友說,「娶到她一定幸福!」



一陽指?段氏後代:點癱美軍教官

陸客赴日爆買央屏東英文寫作班 新竹英文寫作補習班 桃園英文寫作補習班視:你甭管...

嬌豔正妹吸毒被抓卸妝變髮稀大叔

李白當馬騎!長假一放,古人遭殃

大陸這些「女神系」翻譯好火紅

女童手術室啜泣醫「慈父抱」哄她高雄英語會話一對一家教 基隆英語會話補習班 英語會話補習班推薦

曾蔭權涉貪案遭起訴:問心無愧

陸客無極限!騎李白笑抓貴妃奶

iPhone失主無禮傳訊他這招反擊

大陸法學教授稱「祖國是齊國」

玩17玩到分手,男怒公開女友個資

東華門夜市賣炸蜘蛛一隻要價400元

1000元超便宜微整壯陽藥抹客臉

北京故宮設黑名單2500遊客禁入

英文作文怎麼寫拿高分 電子業常用英文單字 常用英文單字片語 線上英文發音翻譯 商用英文單字表 商用英文單字中英對照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多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