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為確保飛航安全及旅客權益,民航局已要求華

雅思考試準備心得

航積極與相關工會之溝通,並擬定機師可能端午「集體休假」的應變計畫。目前應變計畫包含召回在營休假、進行模擬機訓練的機師等,也可能與華航同為天合聯盟的友航擬訂合作方案,以進一步安排旅客調整班機。

餵浪浪將開罰網友批:台東之

全民英檢高級托福



民航局表示,華航得提早評估可能造成的衝擊,並要求華航應事先通知旅客調整班機日期,期能將衝擊降至最低。民航局將持續密切注意後續發展並執行相關航機務檢查,後續若有影響飛航安全之虞時,民航局將視情適時依民用航空法第57條要求華航限期改善。



ibon姊換點數機器狂吐紙爆籃

彰化「送肉粽」…生人迴避防沖煞

▲華航機師工會上百機師揚言端午集體休假。(圖/記者賴文萱攝)

林俊良說,華航積欠機師特休假是事實,機師有權利隨時提出休假,但准駁權在公司,另外依照飛航作業管理規則,若機師因生理、心理因素不適,也可以當天請病假,不用提出證明。

北市街頭廣告讓租屋者看了心酸酸

6月2日機師工會將與華航進行第3次勞資調解,機師工會表示,若仍未達到目標,工會820位會員就將於端午節當天「依約休假」。

針對華航的勞資爭議,民航局標準組組長林俊良表示,籲請華航及相關工會雙方,於勞資爭議溝通協調過程,仍應以維護飛航安全及搭機旅客權益為優先考量。

短裙重機女現

全民英檢中級複試如何準備

身:很少人騎來通勤

▲華航千名員工上街抗議。(圖/記者賴文萱攝)

GG!女在車廂打盹下一

gept全民英檢中級題庫

秒倒頭栽

雅思補習班推薦苗栗

一樣都裸身網揪豆花鮮肉比一比

不只南北粽「中部粽」在這呢!

▲民航局標準組組長林俊良代表收下華航機師工會陳情書。(圖/記者賴文

高雄托福補習班推薦

萱攝)

華航與基層員工爆發勞資爭議,空服員與機師不滿工時被壓榨及長久以來積欠休假,31日下午千名員工聚集交通部抗議,並遊行至華航台北分公司抗議。華航機師更揚言端午節要「正常排休」,民航局表示,華航積欠休假是事實,機師有權利可以休假,但已請華航提出應變計畫,以維護飛安及乘客權益為最優先。

連假雨越下越大!豪雨強降西半部

▲華航底下工會串聯集結交通部抗議,警方也出動人力維持秩序。(圖/記者賴文萱攝)

福知奶茶日賣百瓶被抓就搬家!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超夯裸身「販賣機奶茶」即日下架!



麥坤蛋糕毀容網譏:藍色憤怒鳥

颱風大遲到今年0生成!最

苗栗托福補習班推薦

快7月來

雅思補習班推薦高雄

全民英檢初級複試題庫口說



不甘為草莓族28歲吳振

ielts考古題下載

薾改寫人生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多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