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台南市長賴清德因不列席台南市議會大會,遭市議會送請監察院彈劾,並遭監委約詢。對此,正率團訪美的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表示學英文的方法 學習英文單字 學習英文 推薦英文學習app,民進黨支持賴清德對抗黑金及不當勢力的決心,而賴清德要不要進議會,何時進議會屬於市長的權力,民進黨予以尊重。

蔡英文說:『(原音)對於這個問題,我們對於市長這種對抗黑金也好、對抗不當勢力的這種決心也好,我們還是支持他;但是他要不要進議會?什麼時候要進議會?其實他是市長,這是市長的權力,他所做的決定我們也尊重。』

學英文的方法 英文會話教學dvd 線上英文會話教學 基本英文會話教學學英文的方法 英語課程 線上英文字典翻譯英翻中 線上英文測驗程度學英文的方法 學英文哪間好 學英文哪一家好 學英文最好的補習班>學英文的方法 如何學習英文會話 如何學習英文對話 如何學習英文聽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哪裡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多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