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的競選歌曲公開向社會徵件,蔡英文表示,希望競選能為台灣社會做一種新實驗、新作法,選總統也不是候選人一個人的事情,需要社會一起動員,大家一起寫出「對國家未來的想像與期待」。媒體詢問音樂徵件是不是模仿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台北調?蔡英文頓了一下回應:「這個…去問原始設計人。」

蔡英文12日下午出席競選歌曲徵件記者會,會中評審張鐵志說,民歌是過去的年輕人唱出對社會的看法,去年太陽花出了一首有名的《島嶼天光》,他呼籲參賽者提出對這島嶼學英文的方法 上班族學英文推薦 上班族學英文的方法 上網學英文聽力的想法,並認為選舉不應該只是蔡英文跟民進黨的事情,而是所有人來提出對台灣的想像。

蔡英文表示認同,她說,希望競選能為台灣社會做一種新實驗、新作法,選總統不是候選人一個人的事情,需要社會一起動員,畢竟國家是大家的,期待每個人可以投注在選舉過程中,變成開啟新世代的全民運動,她也希望徵選來的歌曲能寫出「對國家未來的想像跟期待」。

媒體詢問蔡英文,競選歌曲徵件的想法是不是模仿柯文哲競選北市長時的「台北調」? 蔡英文停頓了一下後回答:「這個…去問一下原始設計的人。」

學英文的方法 英語學習雜誌推薦 英語學習雜誌 幼兒英語學習app競選歌曲從12日起開始徵件,評審團包括製作人黃連煜、創作歌手趙之璧、文化評論者張鐵志、導演學英文的方法 彰化學英語會話 南投學英語會話 台中學英語會話鄭文堂、作家水瓶鯨魚、The Wall執行長Orbis、設計師聶永真等人。

相關報導 ● 獨家幕後》綠同意審查大法官 為蔡英文換得監委提名權 ● 蔡英文立院督軍修憲 綠委大喊總統好完整圖文網址: 仿柯P徵競選歌?蔡英文愣住:問原始設計人新聞提供:風傳媒

學英文的方法 手機學英文軟體 android 學英文軟體 學英文軟體下載學英文的方法 高雄商用英語課程 台南商用英語課程 雲林商用英語課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何學 英檢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多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