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環保團體朝經濟部大門丟擲紙球,象徵請經濟部吃「汙染大餐」。(圖/記者林信男攝)

記者林信男/台北報導

「台灣環境保護聯盟」等多個環保團體,共20餘人,5日上午在經濟部大門抗議,反對經濟部於中南部持續擴張石化、煉油、煤製品產業,否則空氣汙染恐更加嚴重。抗議民眾手持象徵汙染物質的紙球,朝經濟部大門丟擲,並齊聲大喊,「請經濟部吃汙染大餐!」表達不滿。

「台灣環境保護聯盟」副會長吳麗慧表示,政府應訂定長遠、友善環境的產業政策,但經濟部竟打算對環境汙染嚴重的中南部,擴增石化、煉油相關產業,「難道中南部人是三等公民?」

「要健康婆婆媽媽團」執行長顏淑女指出,希望政府能撤銷「171公頃高雄港大林石化油品儲運中心計畫」,高雄小港沿海6公里是空氣汙染最嚴重的地區,絕對不能再擴張煉油業。

▲民進黨立委黃偉哲聲援環保團體。(圖/記者林信男攝)

「台灣水資源保育聯盟」發言人陳椒華說,反對經濟部擴張中南部石化、煉油產業,以及將「高雄港洲際貨櫃二朝大林石化油品儲運中心計畫」放學英文的方法 基礎英文課程 免費英文課程 商用英文課程 入「全國區域計畫」。她也強調,經濟部必須調查旗山斷層,並把鄰近斷層帶的油槽、石化管線移走,否則若發生地震,導致油槽爆炸,「高雄會被毀滅!」

「台灣健康空氣行動聯盟」執行長楊澤民表示,6月6日將串聯全國環保團體,一起上街頭反空汙,要求政府檢討產業政策,並積極進行汙染防治。

民進黨立委黃偉哲、田秋堇,也到場聲援環保團體。黃偉哲認為,若政府的「全國區域計畫」,繼續把中南部規劃為重工業區,將造成「很大的生態浩劫」。

▲環保團體在經濟部大門抗議。(圖/記者林信男攝)

宏達電跌停阿土伯:王雪紅夭壽

王健學英文的方法 學英文最好的補習班 學英文最快的方式 學英文最快的方法全:我們這代把草莓族顧得太好

經長談經濟:年輕人機學英文的方法 線上英文聽力 英文線上收聽 線上英語教學會比我們大

特稿/宏達電缺少創新還是信心?

宏達電再創新低股價驚見7字頭

上海高薪挖角台北101高層主管

網傳宏達學英文的方法 高中英文如何學好 英文如何學好 如何學好英語發音電裁員五成宏達電否認

王健全:台不區域整合,22K成常態

宏達電小股東悲嘆:血本無歸!

宏達電腰斬法人:見底不是底

宏達電無預警下調財測無法可管

張忠謀:2學英文的方法 高雄學英文補習班 台南學英文補習班 雲林學英文補習班014年台積成功的一年

公開收購首例!國票金併三信商銀

台新理專APP一指服務客戶大小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雜誌 英檢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多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