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學英文的方法 學習英文網站 提早學習英文的好處 網路學習英文的好處學英文的方法 youtube線上學英文 免費 基本英文文法線上教學影片 線上學英文文法

學英文的方法 高雄學英文推薦 台南學英文推薦 雲林學英文推薦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質詢買埤塘炒作畫面。(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影片)

政治中心/綜學英文的方法 超右腦英語學習法 超右腦英語學習法 心得 bbc英語學習百科 合報導

政府官員若經由特殊管道獲得內線消息,得以炒地皮獲利令人不齒。桃園市議員王浩宇28日晚間在臉書PO出一段影片,內容為質詢現任蘆竹區長褚春來等人用人頭買埤塘炒作獲利的畫面,替現在買不起房子的年輕人說話,「拜託他饒了買不起房子的年輕人,別再炒地皮了」!

王浩宇在臉書動態提學英文的方法 初級英文學習書推薦 初級英文學習網 幼兒英文學習網站推薦及,「現任蘆竹區長褚春來等人用人頭買池塘炒作,差點就透過手段半年獲利3倍,被外界諷刺為點池成金。」從質詢影片中也可發現,當王浩宇詢問褚春來關於購買埤塘炒作一事時,對方回答,「我沒有買,我兒子買的。」

接著,當王浩宇再說,「一個公務員,你現在在區長的位置上,我拜託你不要再玩這種事情了。」褚春來竟說,「自從那件事情後,我就沒有再玩了。」這個回答讓人相當吃驚,更讓人產生不少聯想,褚春來在質詢過程中還連續2次回問,「有賺到錢嗎?」

整個質詢狀況氣氛相當凝重,但除了質詢有關炒地皮狀況外,王浩宇也特別強調,希望別再炒地皮,「饒了買不起房子的年輕人」。另外,面對質詢資深官員,王浩宇也在事後發文指出,「質詢炒地皮官員我當然會害怕,但該說的還是得說,只希望大家願意把質詢影片看完,讓我有繼續替年輕人說話的動力。」

關於炒地皮事件,桃園市長鄭文燦在過去就曾以「點池成金」形容,並批評桃園縣前副縣長李朝枝與12位政商人士的運用親友人頭,買下蘆竹市近5公頃的溜池,並在半年內,透過各種運作,將這塊地從每坪5萬炒至15萬元,潛在獲利甚至超過15億元。

▼桃園市長鄭文燦曾以「點池成金」形容炒地皮狀況。(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影片取自王浩宇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蘆竹市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多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