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fl ibt考古題 toefl itp考古題 toefl考古題



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ic多益單字大全 下載 線上 toeic 多益單字大全 新toeic必考單字600 怎麼讀 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fl成績 toefl考試日期 toefl itp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藝人郭書瑤(瑤瑤)2009年憑著「殺很大」廣告紅遍全台,爆紅後努力經營戲劇、電影事業,2013年以《志氣》奪得金馬最佳新演員獎,人氣因此扶搖直上。深受粉絲喜愛的她,常在臉書上分享工作心得和生活趣事,4日PO出一小段吃蔬菜棒的短片,可愛又生動的模樣讓人看得目不轉睛。

▲▼郭書瑤常在社群網站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ic英文考試 toeic英文文法 toeic英文檢定上分享生活點滴。(圖/資料照/翻攝自郭書瑤臉書、Instagram)

郭書瑤擁有直率個性和甜美容貌,4日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ic線上測驗 free toeic線上測驗 下載 toeic線上測驗練習在高鐵上享用蔬菜棒,並將整個過程錄了下來。影片中,她嘴巴快速咀嚼,在15秒內接連吃了胡蘿蔔、小黃瓜等蔬菜,加上渾圓大眼的模樣,在Instagram上自稱「高鐵上捕獲一隻兔子!」,而她事後也把短片PO至臉書上,幽默地寫下「兔子老鼠傻傻分不清楚?!哈哈~夏天的零食,蔬菜棒棒!」

此外,郭書瑤的貼文發表後,有網友覺得像兔子,也有人認為像土撥鼠或黃金鼠,還有粉絲眼冒愛心地說「不管像什麼......都好可愛,可以不要這麼可愛嗎?」更有人覺得她的嘴巴動得很快、很像果汁機,不過,有網友關心她的身體狀況,「不要吃太多生食,適量就好。」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兔子老鼠傻傻分不清楚?!哈哈~夏天的零食,蔬菜棒棒!!

Posted by 郭書瑤-瑤瑤 on 2015年6月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多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