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日本電信商 au KDDI 今天(5/14)舉辦 2015 年夏季新機發表會,在這當中推出的一款型號為 HTC J Butterfly HTV31,外型跟先前傳聞的 HTC Butterfly 3 產品諜照極為相似,配備 5.2 吋 2K 螢幕,跟 HTC Desire EYE 一樣的內藏式BoomSound設計,搭高通 S810 八核心處理器,還有雙鏡頭設計,預計六月在日本推出。

HTC J Butterfly HTV31 大小 73X151X10.1mm,感覺比 M9 還大一些些,重 162 克,比 M9 輕,一樣搭載 Android 5.0 作業系統跟 Sense 7 使用者介面。

HTC J Butterfly HTV31 沿用前代的拋光塑料材質設計,配備 5.2 吋 WQHD(2560 x 1440)SLCD3 螢幕,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10 MSM8994 八核心 2GHz + 1.5GHz 處理器,記憶體 3GB,儲存空間 32GB,支援最大 200GB 的 micro SD 卡擴充,跟 HTC Desire EYE 一樣的內藏式 BoomSound 設計,並支援防水防塵、NFC、VoLTE,電池容量 2700 mAh。

拍攝能力方面,HTC J Butterfly HTV31 與 M9 一樣採用了東芝的 2020 萬畫素感光元件,但是跟 M9+ 一樣多了一顆景深鏡頭,更讓人心動的是,該款手機配備 1300 萬畫素前鏡頭,前後鏡頭擁有 4K 錄影功能跟像是美顏自拍、前後合拍等 HTC EYE 體驗,內建跟 M9 一樣的杜比 5.1 音效與 192KHz/24bit 高音質輸出,預學英文的方法 免費學習英語 學習英語網站 學習英語的策略與方法 計將在 6 月初於日本上市,至於台灣更進一步的上市情報,《ETtoday 東森新聞雲》稍後將在 HTC One M9+ 的台灣上市記者會,為讀者帶來更進一步的追蹤報導。

※資料來源:au KDDI

粉色iPhone 6S曝光叫玫瑰金..

蘋果開發者大會重點總整理

日韓瘋賣「迪士尼水族箱手機殼」

即/新的OS系統今年秋天免學英文的方法 國小英文教學影片 線上免費英文教學影片 英文教學影片下載費更新

iOS 9 發表!更智慧、續航力更長

Apple Music 音樂串流發表

Watch OS 2 發表

「電池增幅器」電池增加8倍壽命

宏達電將推新旗艦拚蘋果與三星

蘋果開發者大會傳聞總整理

想在YouTube搜到A片?學英文的方法 如何學英語對話 如何學英語最快 如何學英語最有效請照著做

大學生必備的超中肯學英文的方法 屏東學英文補習班 高雄學英文補習班 台南學英文補習班貼圖

Gogoro 智慧雙輪初體驗與售價

LINE要收費?官方澄清:不學英文的方法 線上英語課程費用 免費線上英語課程 線上英語課程比較實謠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語推 商用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多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