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補習班推薦 英文家教網的外籍老師 一對一英文家教費用 宜蘭英文家教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藝人納豆(林郁智)和美模女友林千又(Demi)公開戀情後愛得甜蜜蜜,日前大方在臉書上PO親親照放閃,卻惹來酸民批評女方是為了想紅才交往,氣得他PO文保護女友,超Man反應獲得粉絲大讚,林千又也隨即發文表明愛一個人不是看外表,更甜蜜喊話:「我男朋友從裡到外都帥爆了!」

▼納豆和女友愛得甜蜜蜜。(圖/翻攝自納豆、林千又臉書)

納豆為了保護女友不受輿論攻擊,日前在臉書粉絲團公開發表愛的宣言,一句「不管今天或以後我只會更努力用我全力去愛她、保護她不讓她受傷」,讓許多女性網友都被感動,女友林千又則是在個人臉書中回應他的深情告白,再度閃瞎大票粉絲。

▼林千又甜蜜告白納豆。(圖/翻攝自林千又臉書)

被酸是因為想紅愛錢才和納豆交往,林千又4日在個人臉書PO文表示,愛一個英文補習班推薦 英文家教費用行情 國中英文家教費用 一對一英文家教費用人與外表無關,喜歡的是納豆的心和人,她也心疼男友的外型成為酸民攻擊目標,甜蜜放話:「我覺得我男朋友從裡到外都帥爆了!」超甜告白讓粉絲拍手叫好,支持他們:「幸福只有自己知道~」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英文補習班推薦 新竹英文家教行情 桃園英文家教行情 新北市英文家教行情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英文補習班推薦 屏東國小英語補習班 高雄國小英語補習班 台南國小英語補習班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英文補習班推薦 苗栗補英文會話 新竹補英文會話 桃園補英文會話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性侵 課程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多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