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火箭一哥哈登最後一擊失誤收場,他感到非常沮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英雄與罪臣往往只有一線之隔,火箭一哥哈登(James Harden)在西區決賽第2戰最後3分鐘連砍9分,率隊追到1分差,還搶下關鍵籃板,未料最後一擊竟以失誤托福補習班推薦 屏東托福補習班推薦 高雄托福補習班推薦 台南托福補習班推薦收場,遭對手包夾因而掉球,連出手機會都沒有,比賽就告終;賽後他難掩失望之情,還怒踢休息室內的椅子,「以這種方式輸掉比賽,真的很挫敗。」

即使當家王牌哈登單場狂飆38分、10籃板和9助攻的準大三元數據,連續14場季後賽得分飆破20分,追平「非洲天王」歐拉朱萬(Hakeem Olajuwon)保持的隊史紀錄,火箭仍再次與勝利擦身而過,有機會當絕殺英雄的「大鬍子」,在執行最後一擊時發生致命失誤,只能眼睜睜看著勇士以1分差奪下2連勝。

▲哈登賽後怒推球員通道的簾子洩憤。

哈登跪地悔恨的畫面,與盡情狂歡的勇士球員,形成強烈對比,他隨後經過球員通道時,還推倒了簾子,甚至怒踢休息室的椅子,「我踢了椅子,真的很沮喪,以這種方式輸掉比賽讓人挫敗。」

不過「大鬍子」也說,即使再給他10次機會,他仍會做出和此戰一樣的選擇,「他們派了2個人包夾我,讓我無法攻擊,當我抬頭一看,我看到了霍華德(Dwight Howard),因此我試著想把球傳給他,但我當時想『還有5秒的時間』,因此我又把球要回來,身邊卻還是有兩個人,這是一個非常、非常困難的play。」

「這讓我很沮喪,我知道自己至少還有一次投籃的機會。」 哈登坦言,是他的錯誤讓球隊賠掉了一場勝利,但他沒有因此失去信心,教練和隊友依舊力挺他,「我們必須回到主場搞定比賽。」

▼火箭王牌哈登執行最後托福補習班推薦 多益如何準備 自修 多益如何準備考高分 英文不好想考多益如何準備一擊遭浪花兄弟包夾因而發生失誤。(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ic準備心得 toeic準備技巧 toeic準備方向 大威反駁砸人懷疑洪一中會不會打球

戴拉維多瓦守死柯瑞詹皇喊讚

中職測試會下周展開57人創新高

義大選秀狀元謝秉育屬意倪福德

游擊自走砲狀托福補習班推薦 板橋多益補習班推薦 中壢多益補習班推薦 英文不好如何考多益元柯瑞亞升大聯盟

桃猿篤贏趴全隊穿6號向小頭致敬

12強中華隊教頭7月決定郭泰源呼聲高

中職第5隊須繳加盟托福補習班推薦 雅思托福成績對照 托福成績對照表 ibt 托福成績多久出來 金下周定白皮書

衛斯特:柯瑞是我看過最獨特球員

陳偉殷難以勝投笑謝大家打抱不平

南山女籃當家中鋒陳雅彤準備好了

巴克利:柯瑞會宰了戴拉維多瓦

曹錦輝送2K無失分3A首救援成功

中職明星賽第1輪票數恰恰人氣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通道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多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