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黃文垚 新竹】

再過幾天就是端午節,參加龍舟比賽的選手也加緊練習,今年新竹縣龍舟比賽共有28隊,近1000人參加,主辦托福補習班推薦 雅思單字本 雅思英文單字 雅思單字app單位今天也開放比賽場地,讓選手提前熟悉環境,參賽隊伍,也把握機會練習划槳技巧,希望端午節拔得頭籌。

整齊的划槳動作氣勢凌人,為了即將登場的新竹縣龍舟比賽,每支隊伍選手卯足全力,加強訓練。

教練vs.選手:「我有叩他練就是預備,砰就下去了托福補習班推薦 多益高分技巧 toeic攻略 toeic高分,大概是1秒到2秒。」

今年的龍舟賽,主辦單位還特地請來5位經驗老道的舵手,協助參賽隊伍,控制船的行駛方向,而講求團隊精神的龍舟賽,除了考驗體力和耐力,划槳技巧更是輸贏的關鍵。

龍舟教練 林進明:「腰力腿力手的力量,3個力量要同時達到,如果用不到力就會沒力量,單靠手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ic單字 toeic多益題庫大全 toeic報名 的力量划不久,腰力有用到速度和使耐力才會久。」

參賽隊員表示平時運動量少,剛好可以趁這次的龍舟比賽,伸展筋骨,得不得獎是其次,話雖如此其實還是挺在意。

參賽隊員 彭聖勇:「我們縣警局是來連莊的,所以我們長官有交代,大家要全力以赴,否則的話成績太難看的話,對長官不能交代。」

參賽隊員 宋智豪勇:「第一次划龍舟可以練團隊默契,就是有點累,但是為了比賽為了奪冠托福補習班推薦 ielts考試費用 ielts考試時間 ielts考試報名托福補習班推薦 多益算分 多益幾分算高 toeic幾分,還是該努力一下,再累也沒關係。」

比賽還沒登場,各隊就已暗自較勁,無論結果如何,至少全力以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文 雅思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多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