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雅思補習班推薦 多益考試技巧分享 花蓮多益補習班費用 台東多益補習班費用























文/ONIPPON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本週來聊聊超級唱跳天團EXILE,EXILE 中文翻譯為「放浪兄弟」,前身為表演者的 HIRO(團長)、 MATSU、USA、MAKIDAI,加上主唱SASA五人所組成的「J Soul Brothers」? 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團員有經過幾次的變動,因此團史大約可以分為四章來介紹:

(圖/取自網路)

第一章

2001年,在「J Soul Brothers」原本主唱SASA離團後,加入了新主唱 ATSUSHI與SHUN,並改名為「EXILE」,在同年以單曲「Your eyes only ?曖昧なぼくの輪郭?」出道。

2003年翻唱了團長HIRO以前所屬的團體「ZOO」的名曲「Choo Choo TRAIN」引起話題,並因此受邀參加當年底的紅白歌合戰(首次出場)

2006年3月,主唱SHUN以個人活動為由退團,EXILE的第一章劃下句點。

第二章

2006年6月,新表演者AKIRA加入。同年9月,從新主唱甄選會「EXILE Vocal Battle Audition 2006~ASIAN DREAM~」脫穎而出的TAKAHIRO加入成為新任主唱。新生的EXILE改制為7人團體,也就此開啟EXILE第二章節。

2007年發表了兩張專輯「EXILE EVOLUTION」、「EXILE LOVE」皆成為ORICON排行榜冠軍專輯,同年並再次獲邀參加睽違三年第3次的紅白歌合戰。

(圖/取自網路)

第三章雅思補習班推薦 多益英文測驗報名 新多益閱讀測驗 下載 新多益閱讀測驗解題策略

2009年3月,EXILE在自己的電視節目「EXILE GENERATION」上宣布,師弟團「二代目 J Soul Brothers」的7人加入EXILE,變成14人團體。同年11月,在慶祝日本天皇即位二十周年的典禮上獻唱慶祝曲「太陽之國」。

2010年舉行了首次スタジアムツアー,動員110萬人次。(好恐怖的數字...)

2013年4月,新單曲「EXILE PRIDE ?こんな世界を愛するため?」發售的同時,宣布了HIRO將在今年內從表演者的身份上引退,退居幕後。

第四章

2014年4月,新成員甄選會「EXILE PERFORMER BATTLE AUDITION」最終決賽,選出合格者岩田剛典、白濱亞嵐、関口Mandy、山本世界、佐藤大樹共5人加入。

EXILE,以19人體制展開了EXILE的第四章。

「Your eyes only ~曖昧なぼくの輪郭」

「メドレー:Carry On、Together、EXIT、HERO、Choo Choo TRAIN」

OKAXILE 2007 (傳說中的夢幻團體,EXILE x 岡村隆史,初代 OKAXILE !)

ライジング 岡村サン 2011 (二代目 OKAXILE)

OKAXILE 2013 (2013的三代目OKAXILE,カブキザイル !)



葉文忠/給廢死聯盟的一封信

瘋電影/雅思補習班推薦 多益高分技巧 書籍 多益高分技巧心得 新多益高分技巧我的殭屍女兒吸血鬼自殺了

BeingX長嶋茂雄夢想無終點

吉田山田有溫度情歌很想見到妳

關8:雅思補習班推薦 新北市多益補習班 多益補習班費用 第一次考多益的書凡事堅持就會有轉機

7道非吃不可的泰式料理

最新iPhone 6S、6C概念設計..

一邊是金一邊是磚(下之一)

LINE被誰封鎖兩招測試就知道

透納晚年開創新風印象派的開端

最親切超值的米其林三星餐廳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單純美好氣味單一花香調香水

桃園大溪手工編織袋謝奶奶



雅思補習班推薦 新多益準備用書 多益準備多久 多益準備書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多益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多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