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行兇後還假扮路人受訪,24歲千葉殺人魔竹井聖壽落網(圖/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去年3月發生在日本千葉縣的隨機殺人事件,警方逮捕到24歲的凶嫌竹井聖壽,他落網後坦承是因為缺錢才下手行凶。他在10分鐘內連續刺殺4人,其中1人不幸身亡,犯案他竟還偽裝成目擊者接受媒體訪問;2日他出庭時,突然在庭上「哈哈哈」狂笑,而且言行怪異,還導致開庭時間延遲1小時。

竹井聖壽在去年3月3日晚間,在住家附近不到50公尺的範圍,10分鐘內連續刺殺了4個人,造成1死3傷。

當時目擊命案而停下車的1名男子回憶,凶嫌還威脅他說:「我殺人了你把錢交出來。」搶了目擊者的錢包後,又奪走一部私家車逃逸。部分犯案過程還被當時經過的計程車行車紀錄器拍了下來,目擊計程車司機說:「那個穿白色衣服的人腹部都是血,嫌犯還叫說不准通報警察。」計程車司機立即通報,而警方趕到後,嫌犯竟然還若無其事偽裝成目擊者接受採訪。

嫌犯還向媒體自稱有拍下整個目擊經過,不料反而被警方盯上。警方在2天後前往嫌犯家中搜索,果然搜出犯案用的兇器多把兇刀,將他逮捕歸案。目前嫌犯已經坦誠犯案,並表示是因為缺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初級英文學習網 英文學習網站推薦 英文學習心得錢才行凶。

根據日本《產經新聞》報導,2日竹井聖壽在開庭前,不斷重複說著「審判長,對不起」,律師見狀趕緊制止,但竹井又開始胡言亂語,甚至還不斷發出「哈哈哈」的笑聲,導致開庭程序大亂,開庭時間還因此延遲1小時。

竹井的律師傳出要用精神問題幫他辯護,但此舉卻被不少日本網友認為竹井根本沒反省,甚至認為「他的精神疾病是演出來的,應該要償還罪行」,應該要處以極刑。



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線上學英文 效果 線上英文學習 免費線上學英文會話 最棒小姊姊...6歲女童替弟擋熱水

只給冰敷…囚犯勃起6天性無能

韓孕婦確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英語學習方法 幼兒英語學習網站 兒童英語學習網站診首例!醫院待產染MERS

韓第2例痊癒者:MERS不比流感厲害

不知母猴已死亡小猴趴身吸奶

狠母拋棄骨肉4手足60年後重逢

韓MERS增1死總確診數飆至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線上學英文推薦 宜蘭學英文推薦 花蓮學英文推薦95人

韓確診數飆到87人「世界第二」

接觸患者韓醫生夫妻赴菲律賓

跟強暴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新竹免費英文課程 基隆免費英文課程 線上免費英文課程犯長太像他白白坐牢29年

肉身擋車救小孩癱瘓母親卻失婚

IS成員總部前自拍美射3導彈摧毀

玩笑話當真!自閉童自薦整理貨架

世界最小隻 南普度鹿萌寶寶誕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何上網 英語補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多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