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學英文會話影片 如何學英文會話 學英文會話網站





▲王動避開人群,在北京故宮拍攝女模裸體藝術照。(圖/取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北京故宮女模裸拍事件餘波未了,攝影師王動2日在微博表示,「是色情還是藝術,你們可以找出政府的專家團對我進行審核,我問心無愧。」不過,有專家直言,無論哪種文化都有自己的不可突破的底線,儘管王動辯解是為了藝術,但真正的藝術家應該既尊重他人又有自尊。???看更多王動的裸拍作品

2日凌晨12點15分,王動在微博針對故宮裸拍事件提出7點解釋,他說,選擇故宮拍攝,不是要侮辱它,而是因為前朝宮殿歷史積澱充滿力量,希望它跟人體有足夠強烈的對比,「我需要這個力度呈現在作品中」。

他指出,拍攝的區域並沒有設置禁止進入的標示,他在故宮所允許的活動範圍內避開遊人拍攝,並不想影響老人或兒童。他坦承拍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高中英文教學影片 國小英文教學影片 線上免費英文教學影片攝前曾經3次到故宮勘查,「我沒有通知故宮,因為我要是通知了,我肯定被拒絕。」

關於女模坐在螭首上的照片,「我授意模特跨過排水獸只做出倚靠動作,並告訴她不要破壞文物,因為我也不希望文物受到破壞。」

王動強調,自己只是單純的人體攝影師,「從事著自攝影術被發明以來就存在著的再正常不過的門類,是色情還是藝術,你們可以找出政府的專家團對我進行審核,我問心無愧。」

他還表示,作品發布在私人的攝影網站,無意傳播擴散。「我是個有擔當的人,我對我的行為和言論負責。」

不過,大陸文化學者胡野秋接受《中新網》訪問時說,王動的舉動與藝術無關,至於是否色情則要由司法機關判定,「不管哪種文化都會有自己不可突破的底線,假若對這種底線視若無睹,就意味著挑戰這種文化。儘管他(王動)辯解自己此舉是為了藝術,但真正的藝術家應該是既尊重他人又有自尊。」

胡野秋認為,相關照片確實會造成一些不良影響,「他也應該知道,初衷不等於結果,一個幼稚而簡單的初衷往往與其預期的結果背道而馳。」

「與其說這位攝影師在進行創作,不如說他在進行某種發洩。」胡野秋指出,西方在上世紀七十年代有過「垮掉的一代」藝術家,他們受頽廢主義影響,也一度沒有底線,但這些人很快就被拋棄,代表作都成了垃圾,沒有流傳下來。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白襯衫學妹」美到讓人心跳漏拍

整容整得太好看正妹被人暴打!

突顯地位陸富豪9年買30座島

重點部位掉漆裸女像被穿上床單

拿兵器鉞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基本英文文法線上教學影片 線上英語學習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搶ATM見被拍了立刻跪

陸高考作文題改編網友真實故事

「進擊的北大」女大生變蜜腿巨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上網學英文網站 學英文沒時間 宜蘭學英文補習班

不科學阿!我們這一班都是正妹

東方之星3歲死者遇難時握著餅乾

中法混血校花宛恩美腿美胸女神

陸推無人超市!3女拿了不付錢

最美留學生正妹爆紅被網友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學英語會話推薦 屏東學英語會話 高雄學英語會話狠酸

廁所在旁邊陸童商場隨地大便

054A型「揚州艦」入列東海艦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語補 速效 高中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多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