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台大法律陳宣任台灣國際田徑邀請賽男子800公尺摘銀。(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記者林宋以情/台北報導

「我練了10幾年的田徑,還有滿腔熱情。」台大法律系陳宣任,今年全大運800公尺項目以一般生身分,跑出更甚公開組選手1分52秒50成績,贏得「最強素人」封號。這位爽朗大男孩,對於田徑的執著沒有隨著即將踏入社會淡去,未來希望結合自己專業開律師事務所,要打造台版的田徑實業團。

16日台灣國際田徑邀請賽,全大運公開、一般組2位8百尺金牌蔡碩、陳宣任同場競速,一路領跑的陳宣任,最後以1分53秒90,0.01秒差錯失金牌,讓他賽後大呼,「不只顏色不一樣,爽度也差很多。」

陳宣任表示,其實跑完第1圈一直在等其他人追上,但遲遲等不到,「原本想挑戰亞錦賽標準,首圈跑完發現已經花了57秒,就大概知道不太可能。」接下來要在競賽跑道看到他,將要等到10月的全運會,陳宣任不設底線,盼展現自己最佳表現。

▼陳宣任104全大運8百米以1分52秒50破大會紀錄奪金。(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畢業生涯規劃夢想開事務所結合實業集團

如同職籃、職棒球員的概念,日本企業的田徑實業團,就是設給職業跑者的田徑部門,這些員工工作即訓練,並替公司參加各大小賽事與聯賽。日本許多優秀馬拉松、長跑選手就是如此藉企業的力量,孕育而出,也替日本田徑運動在國際上繳出亮眼表現。

「主要就是希望能回饋田徑這塊,有能力後可以贊助選手。」從國中就愛上田徑,陳宣任對這項運動興趣不減,畢業後想跑到不能跑為止,也希望為最愛運動做點不一樣的事。

對於和他一樣的一般組選手,陳宣任也分享自己的「小撇步」,首要必須做好時間規畫,再來是練習重質不重量。陳宣任表示,想認真練,犧牲玩樂時間是一定的;別人暑、寒假或許能出國、度假,自己甚至連六日周末都要被練習綁住,不過田徑所帶來的成就,是無法衡量的。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kk音標線上教學 彰化上班族學英文 桃園上班族學英文 新北市上班族學英文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kk音標線上教學 兒童英文教學網站 幼兒英文教學遊戲 線上英文教學網站oday運動雲》粉絲團

大威反駁砸人懷疑洪一中會不會打球

戴拉維多瓦守死柯瑞詹皇喊讚

中職測試會下周展開57人創新高

義大選秀狀元謝秉育屬意倪福德

游擊自走砲狀元柯瑞亞kk音標線上教學 線上學習英文網站 網路學習英文的好處 幼兒學習英文的好處升大聯盟

桃猿篤贏趴全隊穿6號向小頭致敬

12強中華隊教頭7月決定郭泰源kk音標線上教學 英文課程 高雄商用英語課程 台南商用英語課程呼聲高

衛斯kk音標線上教學 學英文 app android 英文看電影學 看youtube學英文特:柯瑞是我看過最獨特球員

中職第5隊須繳加盟金下周定白皮書

陳偉殷難以勝投笑謝大家打抱不平

巴克利:柯瑞會宰了戴拉維多瓦

南山女籃當家中鋒陳雅彤準備好了

曹錦輝送2K無失分3A首救援成功

中職明星賽第1輪票數恰恰人氣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方法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多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