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學英文文法 六人行學英文dvd 線上免費自學英文 免費自學英文網站

線上學英文文法 上班族學英文推薦 上網學英文會話 24上網學英文

▲反對南鐵地下化團體抗議都委會程序不正義。(圖/翻攝自反台南鐵路東移粉絲專頁)

地方中心/綜線上學英文文法 24上網學英文 學英文沒基礎 學英文沒時間合報導

台南市都委會今天召開南鐵東移都市計畫會議,沒想到現場大暴走,反對南鐵工程代表陳致曉因發言時間超過20分鐘,會場屢按鈴制止還動用警力,雙方爆發衝突,5名反對代表中的3人被警方架出會場。

這場會議開放5名反對代表進入會場,每人發言時間只有3分鐘,第一名代表王偉民按時發言,第二名陳致曉則超時,被按鈴警告不聽,遭強行架離,代表方拉起人牆和警方發生肢體推擠。

第五名代表,高齡80歲的阿嬤在陳情時數度腿軟,市府趕緊請來救護人員場外待命。

代表之一的政大地政系教授徐世榮斥責,台南市長賴清德獨裁,還未發言就被警察強制押出,「今天賴清德市長的雙手沾染了鮮血,程序不正義,都委無意義!」



童幫母買蛋糕錢不夠!警感動幫付

東北角驚見藍環章魚可毒死26人

為了線上學英文文法 學英文app下載 看youtube學英文 如何學英文看海鰻陸客敲壞台東珊瑚礁

從老師變警察張庭溱:找到初衷

26歲年輕人吸毒竟成40多歲大叔

開單附安全帽給老人廠商捐千頂線上學英文文法 免費英語學習網站 知名英語學習雜誌 英語學習雜誌 ipad

帶鳥搭捷運遭阻女發飆亮瑞士刀

郭姐茶坊排隊鄰屋主拿刀砍違停

母逝父不理三姊弟賣甜品維生

一半車身插鐵籬 網:拍電影?

幫朋友找狗 警遭3男丟磚砸車失控

康橋飄惡臭林佳龍:擴大整治

1杯等5小時!郭姐茶坊被人潮嚇到

台中廢BRT改走300-308號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檢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多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