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A股納入MSCI指數的話題,最終雷聲大、雨點小,但陸股評價過高仍是不爭的事實,題材落空後,之前提前卡位陸股的國際資金,部位恐也將調整。

暫時不用煩惱要不要在這麼高的價位去加碼陸股了!」一位基金經理人就在雅思補習班推薦 托福ibt成績多久 托福ibt成績對照 托福toefl ibt MSCI明晟六月十日宣布未將A股納入MSCI新興市場指數後,鬆了一口氣如此說道。短期外資被迫加碼陸股無望下,又將如何牽動國際資金流向?

A股納入MSCI新興市場指數話題,在過去一段時間被熱炒,不僅讓機構法人繃緊神經,也讓MSCI明晟傷透腦筋,市場更是一面倒地認為,若在此時點,MSCI明晟將雅思補習班推薦 toeic線上報名 花蓮toeic補習班推薦 台東toeic補習班推薦評價已不低的陸股納入指數規劃,有望進一步造成全球資金新一波的流入,並推升陸股,對於陸股後市,市場的看法樂觀到極點。

確實,在中國加速各項資本開放、陸股大漲、機構經理人也有建立A股部位的迫切性下,似乎MSCI明晟在今年將A股納入新興市場指數,成了眾望所歸及時勢所趨,但最後仍是雷聲大、雨點小,在整個亞洲資金正仰望著MSCI明晟的調整而計畫出現進一步流動下,MSCI明晟相當中立地做出決定,值得讚賞,也間接讓所有新興市場及亞洲基金經理人鬆了口氣。

明年納入機率百分百

畢竟,陸股評價已不便宜,雖然對主動管理基金的操作影響不大,但散戶比重高的陸股,很容易受消息面影響,若A股真在此時納入MSCI新興市場指數並進而推升陸股上漲,不僅被動式資金必須在相對高檔的價位追價陸股,對主動管理的基金經理人而言,也是揮不去的心理負擔。

現今MSCI還不能納入A股的障礙是,在滬港通開通後,市場仍受限於每日以及總投資規模的額度限制,主因受到受益擁有權(beneficial ownership)、資本分配權以及預先交付證券(Pre-delivery)與資金提前到位(pre-funding)等交易制度議題尚未明朗所影響。此外,並不是所有上海A股皆納入滬港通裡,且深圳交易所目前已在商談的股市互聯計畫都尚未出爐。

由於全球所有被動型基金需要準確的追蹤績效指標,且績效必須能夠準確地符合對比指數,並能夠每日重新平衡投資以及提供每日流動性,因此受MSCI的決定影響相當大。目前被動型基金並不能透過滬港通達到以上目的,致MSCI決定延後納入A股的時程。

事實上,MSCI納入中國A股,已經不是「會不會」或「要不要」的問題,而是「何時」的問題。高盛等外資機構直言,明年此時,A股納入MSCI指數的機率已是百分之百,其將牽動的全球新興市場及亞洲資金的大規模流動,時間只是遞延而已。

雅思補習班推薦 托福文法書 托福參考書 ibt托福書籍推薦雅思補習班推薦 多益考試內容有哪些 toeic多益考試技巧 多益考試技巧補習班>雅思補習班推薦 多益補習班 推薦 考多益的書哪本好 考多益的書去哪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技巧心得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多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