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據ESPN報導,希伯特(Roy Hibbert)已經決定執行合約最後一年的球員選項。但與此同時,溜馬準備交易這位籃框守護者。

希伯特擁有合約最後一年價值1550萬美元的球員選項,他可以在6月30日之前,通知溜馬是否執行,他現在決定不跳出合約。

但是據消息人士透露,溜馬計畫今夏交易希伯特,並試圖圍繞喬治(Paul George)重建陣容。

4月溜馬賽季結束記者會上,總經理博德(Larry Bird)曾明確表示,球隊的打法會在下賽季發生改變,他們會加快進攻節奏,嘗試使用小個子陣容。當時伯德並沒有排除希伯特成為替補的可能,雖然希伯特是當今NBA最好的內線防守者之一,但由於移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學習英語的重要性 學習英語會話 線上學習英語 動偏慢,顯然不太符合溜馬的新打法。

除了希伯特預計將被交易之外,先發大前鋒韋斯特(David West)已經決定在今夏成為自由球員,有報導稱這位老將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免費學英文 kk 音標 免費學英文軟體 免費學英文會話 很可能將選擇加盟紐約尼克。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新北市免費英文課程 基隆免費英文課程 線上免費英文課程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學英語 app 宜蘭學英語補習班 花蓮學英語補習班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高雄上班族學英文 雲林上班族學英文 嘉義上班族學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多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