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保羅沃克(Paul Walker)主演的《玩命關頭7》,引起全球瘋狂討論,日前超越詹姆斯柯麥隆(James Cameron)的電影《鐵達尼號》在台創造的7.89億票房,登上台影史賣座亞軍,馮迪索(Vin Diesel)日前也曾宣布第8集確定開拍,27日他上傳一張位於紐約布魯克林大橋的照片,滿足影迷們對於這部電影的期待。

▲馮迪索將繼續主演《玩命關頭8》。(圖/翻攝自網路)

《玩命關頭8》的拍攝地點,先前曾傳出大陸、台灣、紐約都是可能拍攝的地方,但後來馮迪多益補習班推薦 推薦考多益的書 考多益的好處 如何考多益索透露,電影會以紐約為主要背景,且在3月於北京記者會上說:「在《玩命關頭6》中有提到香港,之後的情節會呼應這一點,也就是說我們將會到香港取景。」27日他上傳該張照片,引起網友們瘋狂討論。

▲馮迪索在個人instagram上傳圖片,引起影迷討論。(圖/翻攝自網路)

如今,目前確定再度參演的演員除了馮迪索外,老搭檔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也確定要繼續飾演聯邦探員路克哈伯(Luke Hobbs),與馮迪索等一行人一起打擊犯罪,而剩下的幾位老班底,包括蜜雪兒羅德里奎茲(Michelle Rodriguez)、路達克里斯(Ludacris)、泰瑞森吉布森(Tyrese Gibson)等人也都被認為會再度演出,但眾所矚目的喬丹娜布魯斯特(Jordana Brewster),在戲中飾演保羅沃克的妻子蜜雅,會否再度演出,目前則仍是未知數。電影將於2017年的4月14日全球上映。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多益補習班推薦 toeic準備方法 ets toeic 用書 考toeic用書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紅衣小女孩》預告多益補習班推薦 toeic滿分幾分 多益高分工作 多益拿高分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多益補習班推薦 多益考試時間多長 多益考試時間2015 多益成績 全民英檢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多益補習班推薦 toefl ibt報名方法 toefl ibt 分數等級 toefl ibt 分數比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名方 也就是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多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