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2014年三月,太陽花學運後,突顯了廣大的年輕世代,對於立法院的朝野協商這種代議制度淪為黑箱作業的憂心。曾親身參與太陽花學運的政論節目主持人姚立明,4日在《重磅新聞》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嘉義英語家教網 台中英語家教網 苗栗英語家教網節目中面對新世代對朝野協商所提出的質疑,自創一套數學公式,以說明不可能廢除朝野協商的理由。

▲姚立明向年輕人講解。(圖/高點提供)

節目中邀請多位年輕學子參與對談,主持人姚立明在提到朝野協商的重要性時,一名學生卻以「我們國會最為人詬病的就是朝野協商」,來表達對於朝野協商的疑惑。面對這樣的疑惑,姚立明立刻中止錄影,向工作人員取了白板及奇異筆,寫下兩組數學公式,以對比說明朝野協商的重要程度。姚立明表示,全世界的民主,沒有不是協商式民主,這是這100年來被透徹理解的概念,他說:「民主的三個原則,協商不表決是第一原則。」

姚立明表示:「我們台灣永遠很厲害的,我們把一個好的東西,會把它玩玩,玩成一個很壞的東西。」他進一步指出,朝野協商會被人詬病,是因為沒有公開過程以及主張,只公開結論,所以只要是關起門協商,就很難避免個人的私心或企圖心,但是簡單的作法就是讓協商過程透明化,「只要透明,利益交換就不怕,就算是利益交換,他也是在多數利益的交換情況之下,讓私下的交換利益不會被允許。」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苗栗英語家教行情 新北市英語家教行情 台北英語家教行情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基隆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104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線上英文家教網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六月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英語家教費用 一對一英語家教價格 線上英語教學比較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新竹英文家教推薦 基隆英文家教推薦 英文家教推薦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英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多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