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歐元集團主席戴松布倫(Jeroen Dijsselbloem)今天(18日)說,在達成與歐盟和國際貨幣基金(I英語補習班比較 新竹國小英文補習班 國小英語補習班學費 中壢國小英語補習班MF)等國際債權人的債務協議上,希臘必須採取下一步動作,但是他認為,在今天稍後召開的歐元區財政部長會議上,希臘仍然很難與債權人達成協議。

同時也是荷蘭財政部長的戴松布倫說:英語補習班比較 宜蘭英文家教費用 嘉義英文家教費用 彰化英文家教費用「現在下一步將讓協議成真,並且讓財政能夠永續,這都要來自希臘那一方。」

戴松布倫是在抵達盧森堡後,向記者發表以上談話。

對於是否可望在這次的歐元區財長會議上,達成解決希臘債務問題的協議,避免希臘在這個月底出現債務違英語補習班比較 台東補英文哪裡好 南投補英文哪裡好 台中補英文哪裡好英語補習班比較 新北市國小英語補習班 台東國小英文補習班推薦 屏東國小英文補習班推薦約,戴松布倫表示:「我不抱太大希望。」英語補習班比較 高雄補英文作文 苗栗補英文作文 新竹補英文作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多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