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語補習班比較 高雄英文家教行情 桃園英文家教行情 新北市英文家教行情





東森新聞記者俞家雄/屏東報導

有民眾嚮往墾丁船帆石,旅展時買了金灘棧民宿的住宿卷,因為這家民宿對面就是船帆石的海灘,讓他非常開心。但打電話訂房時,對方卻告訴他,因為民宿在整修不能住人,要安排他去住另一家二館的房間,但二館卻是在恆春鎮上,而且從窗戶望過去沒有海景,只有大馬路,民眾氣到想退費,業者卻只肯退他部分的錢。消保會提醒,業者這樣的行為已經牽涉廣告不實,若有人檢舉可開罰!

墾丁船帆石藍天配上海景讓很多人陶醉,如果住在船帆石對面的民宿,像這家金灘棧的一館,就能從房間看到這樣的景色。就有民眾為了無敵海景,在旅展買了金灘棧2千元的住宿券3張共6千元,結果卻令他相當傻眼。

根據投訴民眾說法,實際到當地後,發現大門深鎖,因為金灘棧在整修根本不能住人,打電話問業者,業者說還有二館要改去住那,但二館在馬路邊,只見車來車往,根本沒有海景。兩個比較一下,一邊是漂亮民宿,二館卻是普通民宅,看到的景色也有差,一館是海景,二館卻是雜草。

發現差這麼多,民眾氣到要退錢,業者卻說要收20%的工本費,只肯退他8成的錢,讓買票的民眾很生氣。實際走一趟,果然還沒進門就聽到其他消費者打來抱怨的電話,業者則在電話中不斷解釋說,不能退全額是因為有工本費的成本,並不是惡意欺騙。

但消保會提醒,若業者旅展賣券時是用一館海景吸引民眾購英語補習班比較 一對一英語家教 嘉義 一對一英語家教 新北市 一對一英語家教 台北票,事後卻改讓民眾住其他地方,就涉及廣告不實,按規定就得退消費者全額,沒有藉口。



童幫母買蛋糕錢不夠!警感動幫付

東北角驚見藍環章魚可毒死26人

為了看海鰻陸客敲壞台東珊瑚礁

從老師變警察張庭溱:找到初衷

26歲年輕人吸毒竟成40多歲大叔

開單附安全帽給老人廠商捐千頂

帶鳥搭捷運遭阻女發飆亮瑞士刀

郭姐茶坊排隊鄰屋主拿刀砍違停

母逝父不理英語補習班比較 台北英語家教費用 台東英語家教班 屏東英語家教班三姊弟賣甜品維生

一半車身插鐵籬 網:英語補習班比較 新北市英文家教老師 花蓮一對一英文家教 台東一對一英文家教拍電影?

康橋飄惡臭林佳龍:擴大整治

幫朋友找狗 警遭3男丟磚砸車失控

1杯等5小時!郭姐茶坊被人潮嚇到

打氣!山難家屬送花向消英語補習班比較 宜蘭英語補習班比較 嘉義英語補習班比較 彰化英語補習班比較防隊致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成本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多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