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網友與小莫17年前在台中東海別墅相遇。(圖/翻攝自Google Map)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日前在PTT gay版裡貼出一則尋人啟事,他要找的是1998年在台中東海別墅遇見的小莫,內文寫下,「17年過去了,我想說我過的很好,你影響我很深,如果你還會上PTT ,最好是你已經有了更好的陪伴,請你聯絡我,我很想你。」網友看完覺得滿滿洋蔥,決定要幫高調推一下,讓小莫快出現。

發文的網友表示當年自己19歲,小莫34歲,兩人是好朋友,「故事發生1998年的冬天,你的男友出門上班車禍身亡,永遠離開了你,和男友共同買的房子因為登記下對方名下,對方家人要告你,逼你離開,因為你是搶走他們兒子的惡魔,一個禮拜內你失去了伴侶也失去了保障多益成績查詢 宜蘭雅思補習班推薦 彰化雅思補習班推薦 南投雅思補習班推薦,當時我們一起哭、一起打包找房子,希望你的生活能重新開始。」

該網友還提到,「但就在表訂搬家的那一天,小莫你永遠消失了!我不知道你的本名,也不知道你的公司,當時的call機也沒有回應,我花了很多時間說服自己,你沒有做傻事,只是需要時間恢復」,「但我擔心的是永遠找不到你了」,希望網友幫忙,能夠找到當年這位身高176公分左右的高瘦男。

網友看完這篇尋人文章,紛紛淚推幫高調,「小莫,有一個人用17年在想念你,你應該感受得到吧!」並有人說「這也是我和另一半目前最深的恐懼」,也有人覺得「這故事好感人,小莫快出現吧!!」

★《ETtoday東森新聞雲》已獲得發文者授權同意刊登。



接送鬧分手潔哥:養的公主別放生

捨命救人被告義工判4月賠600萬

首次約會就想摸正妹大腿?

被鬼手抓腳?日妹小腿現詭異燒傷多益成績查詢 雅思考試費用 雅思分數 雅思考古題

碧昂絲張秀卿合作另類MV超爆笑

練壯變忍者龜!三步驟改善駝背

超商「藍色便當提袋」日網友超愛

山難國賠效應醫師出遊隱藏身分

職場超瞎假話你聽過幾句?

曾負債2千萬...插畫家馬克曝奮鬥史多益成績查詢 多益測驗時間多久 多益測驗時間 多益測驗

山難搜救判國賠藤井樹:沒人性

「咖啡店10種咖」包括你嗎?

麥芽餅伯半夜做生意!網友感動分享

不護多益成績查詢 宜蘭ielts補習班 彰化ielts補習班 南投ielts補習班多益成績查詢 toeic考題類型 多益考古題下載2014 新多益考古題下載短!台獨機關槍臉書大嗆柳林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全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多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