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中華男排戴儒謙(左)、王明浚(右)。(圖/英語補習班比較 苗栗英文家教 台北英文家教班 台北英文家教網記者路皓惟攝)

記者路皓惟/台北報導

體育署近年積極爭取國際賽事在臺灣舉辦,今年暑假為大小朋友們嚴選17場重要國際賽事,其中2015年台中銀行盃亞洲俱樂部男子排球錦標賽,將於8月13日至21日開打,中華隊男排大將王明浚和戴儒謙做好準備,要帶給台灣球迷精彩的比賽。

去年中華隊在亞英語補習班比較 台中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宜蘭劍橋英文補習班洲俱樂部男子排球賽拿下第5名,在經過1年的準備後,實力有所提升,主力舉球員戴儒謙表示,「經過整年的培訓,實力和默契都有進步,以中華隊的戰力來看,是具有奪冠實力的。」

今年比賽在台英語補習班比較 台南一對一英文家教 新竹一對一英文家教 桃園一對一英文家教北市立大學天母校區體育館,以及台北體育館開打,中華隊具有主場優勢,對於球員也是利多,主將王明浚也十分期待,「我們有主場優勢,速度也是我們的特色,技術比以往純熟,將針對列強設定戰術。?」

伊朗已經在本賽事奪得2連霸,今年中華隊也把他們視為最大敵人,而這次主要目標仍是第1名,目前球隊主要針對體能做訓練,另一批則出征光州世大運,等到世大運結束後,雙方人馬將會合進行團隊戰術演練,把冠軍留在台灣。

▲台電主將王明浚攻擊。(中華民國排球協會/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葉耀文事件落幕臉書留言感謝

古巴藏球觸殺韓教練:我不明白

法國抵台前球具遭竊台、日伸援

沒飛機運跳竿?鄉民鍵盤打臉田協

12強MLB40人名單不能打中華隊利..

僅中華台北竿子沒帶!葉耀文沮喪

選手沒竿跳田協秘書長再英語補習班比較 台南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新竹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桃園一對一英文補習班發生辭職

蔣智賢首日隨兄弟練球界外球砸車

再打臉田協議員:DHL可寄跳竿

中華藍狂勝美教頭:不到最佳狀態

蔣智賢:為何大家都說我守備不好

即/南韓不敵古巴確定遭淘汰

陳偉殷動怒退場休總:對我不滿

大鳥柏德:1對1單挑喬丹會宰了我

英語補習班比較 台東英語家教行情 南投英語家教行情 台中英語家教行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田協秘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多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