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面對外傳宋楚瑜將參選總統,他12日指出想先聽取基層聲音再決定。(圖/本報資料照)

記者蘇晟彥/綜合報導

2016總統大選即將來到,除了民進黨已經確定由黨主席蔡英文參戰以外,國民黨準參選人洪秀柱還必須等到19日全代會提名後,才正式定案。而外傳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也將參選總統大選,12日宋在出席中部菁英高峰論壇時重申「時間不急」,想先聽取基層聲音,若有更好選擇他到時候會再決定。

宋楚瑜受邀參加「中部菁英高峰論壇」,以「建構新台灣,壯大中華民國」為演講題目。在活動前記者會上強調,台灣目前面臨青年就業、地方財政以及未來方向等等問題,面對明年的總統、立委選舉,台灣人民要選的人應該是要以負責態度面對台灣未來的人選,讓台灣重新找回對的人。

▲2016總統大選各黨會派出誰,外界十分關注。(圖/東森新聞)

在現場20多個社團領袖都紛紛表態支持宋楚瑜參選總統,對此,宋則強調自己尚未決定是否參選總統,目前的立場是要先做好功課,先到各地舉辦小型座談,聽取基層民眾聲音在決定,時間上並不急。

此外,宋楚瑜還說,如果各政黨提出的人選可以解決台灣問題,他就不需要再來參一腳;但若人民覺得該有更好選擇時,他到時候再決定也不遲。

花蓮青年住宅8月登記1戶250萬

沒錢還出國?苗縣府:徐耀昌自費

朱立倫:八flpt考古題下載 多益考試時間2015報名 多益成績查詢 多益報名 仙一人一案助重返社會

特寫/26歲柱姐發言人徐巧芯

教育部:監視器錄到學生攻擊教官

羅淑蕾要求悔過柯:我佛慈flpt考古題下載 toeic托福成績對照 托福 多益 雅思 托福多益成績對照表

這次出庭要選總統?柯P:沒時間

苗栗負債傅崐萁:沒人強迫你選

黃國昌參選立委于美人笑:還好沒取消

柯文哲:逮捕學flpt考古題下載 toeic多益英語測驗 新多益考試技巧 多益考試技巧分享flpt考古題下載 new toeic用書 toeic reading 題目 toeic reading 模擬試題生哪是張奇文決定

時代力量挺綠第三勢力整合破局

宋楚瑜臉書放影片:思念萬水姐姐

傅崐萁:毛治國長期用花蓮苦茶油

王金平:李登輝曾說國民黨不能倒

flpt考古題下載 新托福滿分 托福成績 多久 托福成績對照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托福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多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