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托福補習班 價錢 線上多益測驗練習 多益測驗日期 多益測驗分數換算對照表 托福補習班 價錢 多益考古題題庫 toeic 考古題與解答 toeic考古題下載



▲反課綱微調的學生運動方興未艾。(圖/本報資料照托福補習班 價錢 toefl pbt考古題 新托福考古題 托福考古題pdf托福補習班 價錢 多益怎樣算過 多益如何準備2015 自學多益如何準備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反課綱微調運動如火如荼進行,23日發生警方逮捕33名闖入教育部之學生及3名記者,爭議越來越擴大。評論家「人渣文本」27日凌晨在臉書粉絲團PO出自己的高中歷史課本內文相片,並表示,「我們經歷過國立殯儀館舊課本的時代,所以對於改課綱這事的肚爛,絕對不是沒理由的...國編本世代應該做得更多才對。」

人渣文本PO出的相片顯示,他當年的課本在「台灣光復及領土主權的恢復」小節寫著,「台灣原是中國領土,中日甲午戰爭後,清廷割讓給日本。台胞眷念祖國,不斷反抗日本統治。如連橫撰台灣通史,以鼓舞民族精神;羅福星的抗日行動、林獻堂的民族運動,以及民間各種文化和社會運動,都是志在光復。至國內推翻滿清、北伐統一、對日抗戰,均有台胞參加奮鬥。對日宣戰之後,所有中日條約全部作廢,收回台灣,事屬當然,開羅會議宣言正式確定。」

「及日本投降,台胞欣喜若狂,政府...政軍人員來台。民國34年10月10日,台胞首次舉行雙十國慶大會。25日,舉行受降典禮,台灣光復,回到中華民國版圖。惟陳儀擔任行政長官期間,軍政措施失當,適因取締私菸發生衝突,致引發36年的『二二八』事件,頗多傷亡。國民政府主席蔣中正嚴令陳儀負責制止報復;否則以抗命論罪。旋即撤換陳儀,改組省政,並宣輔民眾。」

人渣文本強調,「年輕人,這就是統派真正讓你想讀的課本。左頁有當時描述二二八的部份,但我建議你兩頁都細讀,你就可以發現其中造假與意識形態灌輸的成份。如果你看不出來,那就是你解析文本的功力有待加強。」

「印象中我後來在六萬個社會組考生中,歷史考了第七百多名,應該算是程度不差了,但我高中畢業時對於二二八的理解,就只是這幾行字所表達的『小事』。等上大學之後看了一些東西,才發現你他媽事情還真大條。」

「我們經歷過國立殯儀館舊課本的時代,所以對於改課綱這事的肚爛,絕對不是沒理由的。但在反課綱的行動上,我們這輩人卻比不上那些小朋友們。國編本世代應該做得更多才對。」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找到我高中時的歷史課本。年輕人,這就是統派真正讓你想讀的課本。左頁有當時描述二二八的部份,但我建議你兩頁都細讀,你就可以發現其中造假與意識形態灌輸的成份。如果你看不出來,那就是你解析文本的功力有待加強。印象中我後來在六萬個社會組考生...

Posted by 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 on2托福補習班 價錢 托福單字 flpt 準備方式 flpt準備015年7月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多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