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這根迅猛龍爪子在中ielts高分技巧 新多益單字大全 評價 新多益閱讀測驗時間 新多益閱讀測驗480題國內蒙古出土,長約16.5公分。(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儘管很小隻,但迅猛龍(Velociraptor)在《侏羅紀公園》電影系列裡是最搶戲的一個(因為表情夠生動,動作夠敏捷)。影響之下,許多人都想在家裡養一隻(如果可能的話),

無奈的是,此事目前不可能(那就養隻取名叫「迅猛龍」的貓吧!)。

生猛的迅猛龍沒有,不過「死人骨頭」卻是有的。前提是:你必須是「 好野郎」。外國有個網站正在賣迅猛龍的爪子。這隻迅猛龍據說是在中國內蒙古出土的(所以可稱為「強國龍」?),長約16.5公分。

「迅猛龍」儘管沒有「全隻」,但物輕情意重,一隻爪子也不壞啦!「只要」1萬2500美元(約38萬7500元台幣),你就可以把它帶回家。

據了解,這隻爪子已經有7100萬至7500萬年歷史,折算下來,平均一年才0.000171美元(台幣我不會算)。所以,還是很划算啦!

▲迅猛龍是《侏羅紀公園》電影系列中最搶戲的角色。(圖/翻攝自網路)

ielts高分技巧 多益閱讀測驗題庫下載 多益單字線上測驗 多益toeic線上測驗 孕媽照超音波發現竟懷著小雷龍

巫術惹禍?韓3母子ielts高分技巧 多益英文測驗題庫 多益閱讀測驗題庫下載 多益閱讀測驗考古題性侵事件揭密

冰川專家連3死教授提出陰謀論

醉男玩俄羅斯輪盤首槍就自轟亡

AV女爆料 獲邀進飛機駕駛艙開趴

怕遭石刑滅口IS劊子手落跑了

烏藝術家用5千彈拼出普丁戰爭臉

食物過敏身亡女童遺作感動世人

Dior14歲嫩模穿透視裝走秀爆爭議

南極發現5千萬年前動物精子化石

父為救生病兒殺10歲童獻祭驅魔

逃過死劫妓女擊斃連環殺人犯

韓母子控被當性奴恐怕攏是假?

誰是受害者?韓母子性侵事件揭密ielts高分技巧 多益單字線上測驗 多益線上測驗 toeic準備書

ielts高分技巧 英文多益書推薦 考多益 書 新多益 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時間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多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