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渡假也能有質感。(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夏日就是享受戶外活動、草地海灘野餐的時節,複合式精品ARTIFACTS趁著暑假來到,主打澳洲戶外用品品牌Sunnylife,並在松菸店規劃一塊野餐空間,展示豐富的質感野餐生活用具,讓人感受到渡假的歡愉氣氛。

來自澳洲的Sunnylife成立於2003年,品牌以繽紛、童趣、簡約為主軸,推出風格戶外用品,如野餐墊、野餐籃、製冰盒、冰袋、油燈、海灘球等,不僅是許多歐美名人私下愛用品牌,也常被當做拍攝道具出現在各大時尚型錄中。喜愛風格生活用品的人有空時不妨去松菸逛逛。

▲ARTIFACTS松菸店規劃戶外野餐空間,展示眾多戶外用品。(圖/品牌提供)

▲Sunnylife Bronte藍白幾何圖騰攜帶野餐墊,NT$線上英文教學推薦 怎麼學英語最有效 線上學英語費用 免費線上學英語1,980元。(圖/品牌提供)

▲(左)Sunnylife多彩幾何圖騰冰袋,NT$1,380元;(右)Sunnylife海馬造型製冰盒,藍綠兩入組,NT$780元。(圖/品牌提供)

▲(左)Sunnylife復古造型油燈,郵筒紅,NT$780元;(右)Sunnylife英式鄉村藤編野餐,NT$2,980元。(圖/品牌提供)

線上英文教學推薦 從頭學英文的方法 ipad學英文軟體 免費學英文軟體 萌炸!日迪士尼推奇奇與蒂蒂面膜

你髮洗對了嗎?頭皮微酸才健康!

王傳一攜陳匡怡為夏利豪七夕談情

韋汝產後甩肉關鍵在多「動動」線上英文教學推薦 線上英語學習網站 英語學習雜誌比較 兒童英語學習雜誌

台妹超模唐熒霜闖進焦點人物榜

居家染髮夯!使用前不能這樣做

中華影視線上英文教學推薦 屏東商用英語課程 新竹商用英語課程 桃園商用英語課程請你看電影爽到翻白眼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義式咖啡機首創大容量、換豆槽

家具、家飾出清倒數限時3折起

不用跑桃園!好市多中壢店8月線上英文教學推薦 免費英文課程下載 免費英文課程 商用英文課程

「韓國ZARA」將開幕必敗攻略

糖做的磨砂膏!康是美推樹上小屋

風靡韓國!PLAYNOMORE跨界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哪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多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