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ibt托福成績 托福ibt報名 托福ibt報名費用





▲▼客運睡美人身材一級棒!(圖/翻攝自Nina Ros臉書)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日前有網友在 PTT分享一組「首都客運北上睡美人」照片,瞬間引爆熱潮,照片中的女子在客運內熟睡,側臉酷似藝人許維恩,白皙皮膚加上傲人身材,讓網友們驚嘆連連,直呼「這車頭燈太兇了」。最近有網友「神出」這位睡美人的臉書,發現她神似香港頗有名氣的正妹模特兒「妮娜(Nina Ros)」。

來自香港的妮娜(Nina Ros),本名譚詠曦,身高165公分、體重43公斤,三圍33E、23、33。 清純動人的外型,ielts考試用書 雅思高分寫作 如何自己準備雅思加上火辣身材,吸睛度百分百!雖然不少網友相信「客運睡美人」就是香港辣模妮娜,但眼尖網友分析,2人乍看之下很像,但服裝略為不同,帶著墨鏡自拍時袖長,和沉睡照的不太一樣,推測應該是不同人。



網友神剪接反擊蛇精男臉書被砍

蛇精男爆紅劉梓晨:很自然沒整

12星座男吃醋反應「水瓶太中肯」

北車大廳怪現象都只挑黑格子坐

正妹唱Flashlight原民版過分..

正妹賣原味內衣褲還能當場脫

沒戴安全帽怎辦?他靠神偽裝ielts 報名費用 台中ielts補習班 苗栗ielts補習班

那些年我們狂追的素人正妹

高鐵廁所當砲房白嫩腋毛妹自拍

信義區帥警攔檢網友:toeic多益測驗日期 線上多益測驗模擬練習 線上多益測驗練習好想被逮

粉絲向雪碧認錯:拍了妳的裸照

陸客買房一張圖告訴你很好騙

藏丁字褲不慎落地電梯妹燦笑

26歲女生看世新多益 新多益準備方式 新多益準備界PTT酸民噓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何自己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多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