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看公視學英語節目表 學習英語對話 學習英語的重要性

▲男友的初戀女友車禍過世,現任女友的表現充滿智慧和愛情。(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女網友在臉書粉專「靠北男友」發文,表示男友前陣子突然變得沈默寡言,好奇心的驅使下,偷看手機才得知他的初戀女友因車禍去世。原PO不但沒有吃醋,還很心疼男友「很努力的不流淚」,對她說的冷笑話仍會假笑,「親愛的你一定很累吧,我很感謝你的初戀,教會你怎麼去愛,也希望她在天上快樂的當天使」。

原PO寫到,男友前陣子突然變得沈默寡言,幾乎每一分鐘都低頭看手機,「我煮的飯吃不到一半就說吃不下,連《英雄聯盟》也不打了...」。在好奇心的驅使下,她偷瞥了手機,才知道男友的初戀女友車禍過世了。

「我想,應該每個人的初戀都難以忘懷,我沒有剝奪他過去的權利。」原PO說,何況男友也沒有心靈出軌想回到過去的意思,而且還努力的不讓她發現。她覺得很不捨,「親愛的你一定很累吧」,「其實你知道嗎,只要你開口我一直都在」。

「昨天,你默默的走向我,把我抱得很緊很緊,你什麼也沒說,我也什麼都不問,我只覺得肩上濕了又乾,乾了又濕,內心既掙扎又心疼。」原PO表示,自己也是女生,其實很想問男友「是不是還愛她?是不是以後心裡都忘不了他?她是不是比我好?」,但是顧及他學英文的好處有哪些 學英文網站 學英文單字不用背的心情,什麼都沒戳破。

當天晚上,「你把我煮的飯通通吃光,還要我煮宵夜給你,還好你在睡前對我講了一些朋友的糗事,還好你手機響了也不會急著回覆了,還好你走出來了」,「我真的一點也不會怪你,只是想來靠北你也花太久才恢復心情,我都鑽石了你還在白金1,來來來姊carry你!」

這名男友看到女友的PO文後,也在臉書粉專「靠北女友」發文,表示以為自己隱藏得很好,沒想到還是被貼心的女友發現,內心除了感謝還有抱歉,「原來你狂打《英雄聯盟》發洩自己的悶氣,而不是逼問我控制我的回憶,「妳等著,等我打到鑽石,就是替你無名指戴上鑽石的時候了,我最好的女朋友大人!」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機車待轉區當停車格網:後台硬

野柳釣客拍下「整個海面都是魚」

愛馬仕著色本4500元但只有12頁

房間「超亂」生死鬥!網友笑到瘋

左邊都烏雲台北天氣瞬怎麼學英語最有效 輕鬆學英語網站 幼兒學英語網站間驟變

密集恐懼!大樓每層裝20部冷氣

陸客不滿扣稅女導遊在英被挾持

即時通叮咚心儀女被已讀不回崩潰

男騎車載老婦網淚:最美嘉義學英文推薦 線上學英文 推薦 學英文推薦好爆料

6歲萌妹跳Shake it網友讚神..

新手上路超誠實網讚勇氣勝三寶

各國人聽到「第一次」的反應

即/線上英文課程 苗栗商用英語課程 新竹商用英語課程板橋下冰雹民眾驚呼像鑽石

萬安溪3扭動「鐵線蟲」嚇壞網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中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多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