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考克斯用雙腳開飛機。(圖/翻攝自Jessica Cox的Yo彰化英文補習班費用 英文補習班費用大概多少 英文補習班費用比較uTube)

國際中心嘉義國小英文補習班推薦 高雄補英文哪裡好 台南補英文哪裡好/綜合報導

遇到挫折,只要用心就有機會克服困難。美國32歲的考克斯(Jessica Cox)天生失去雙臂,但她沒有因此過上平凡的人生,靠著雙腳,獲得跆拳道黑帶,更打破金氏世界紀錄,成為用雙腳開飛機的美麗女機師。

小時候的考克斯也曾經使用過義肢,但最後仍決定用自己的雙腳來完成一切事物,她說,「沒有任何可以替代肉與骨頭的觸覺能力,而且我的腳就有這樣的能力。」所以自從那時候開始,她用雙腳證明,自己也能做到他人用雙手做到的事,像是首位獲得無臂跆拳道黑帶,以及考取飛行員執照。

考克斯表示,大部分的人見到我,都認為我會因為沒有雙臂而受限許多事情,但我要證明他們是錯的,我在3歲的時候參與體操運動,5歲學游泳,6歲的時候學習踢踏舞,10開始學習跆拳道,我想我參與幾乎所有別人能想到的活動。

考克斯更是在5年前通過跆拳道黑帶考試後,花費了3年的時間學習開飛機,以腳代手不僅沒有成為阻礙,還成功考取機師執照。另外,失去雙臂的考克斯也沒有因此孤獨一生,她嫁給了一名30歲的學校輔導員張伯倫(Patrick Chamberlain),更證明她的愛情沒有因此受阻。

▼用雙腳完成一切的考克。(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孕媽照超音波發現竟懷著小雷龍

巫術惹禍?韓3母子性侵事件揭密

冰川專家連3死教授提出陰謀論

醉男玩俄羅斯輪盤首槍就自轟亡

AV女爆料 獲邀進飛機駕駛艙開趴

怕遭石刑滅口IS劊子手落跑了

烏藝術家用5千彈拼出普丁戰爭臉

食物過敏身亡女童遺作感動世人

Dio一對一英語家教 基隆 雲林英語家教費用 嘉義英語家教費用r屏東英語家教網 基隆英語家教網 國小英語家教網14歲嫩模穿透視裝走秀爆爭議

南極發現5千萬年前動物精子化石

父為救生病兒殺10歲童獻祭驅魔

逃過死劫妓女擊斃連環殺人犯

韓母子控被當性奴恐怕攏是假?

誰是受害者?韓母子性侵事件揭密

國小英文補習班 台中國小英語補習班 苗栗國小英語補習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投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多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